晴時多雲

La Vie 手工鮮水果派 甜蜜一人獨享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6/22 06:00

(左上)俏克楓蕉/100元
巧克力塔皮加上生巧克力慕斯、棉花糖以及裹上楓糖漿的香蕉片,滋味香甜不膩。
(右上)字治金時派/100元
抹茶塔皮上有抹茶紅豆慕斯、米麻糬和海綿蛋糕等餡料,屬於多層次的日式風味。
(左下)繽紛野莓派對/120元
原味塔皮中加了自製優格的內餡和酸甜的莓果,很受女性歡迎。
(右下)巴黎交響曲/120元
巧克力塔皮融入百香果果泥增添風味,再加上布朗尼及蜜柑, 吃入口中泛著甜甘酸的三重滋味。

原本不愛吃甜食的老闆張淘羽,因為在東京品嚐到清爽、不甜膩的甜點,因而興起學做甜點的念頭,在日本待了將近一年,除了訪友也兼學做甜點,回台後,便開了這間專賣四吋派塔的小舖。

「La Vie」的餅乾塔皮特別研發原味、巧克力、伯爵、抹茶四種口味,食材以新鮮的季節性水果為主;內餡也多以派塔風味來調製搭配,如宇治金時派的抹茶紅豆慕斯、巴黎交響曲的百香果巧克力慕斯等;為了降低甜度,也盡量不加糖,因此吃得到苦甜巧克力的風味,也能嚐到莓果的酸香滋味。

店家每天推出120個七種口味的水果塔,售完為止,另也提供需事先預約的鹹派,有培根起司、辣味雞等口味,若在店內品嚐,也能為顧客寫上名字,做客製化擺盤裝飾。

迷你派對樂園/280元(10入,4種口味)、320元(10入,10種口味)
店家特製一口大小的超迷你派點,把經典的水果塔做成縮小版,需兩天前預訂。

以粉紅色系為主調的「La Vie」,有著溫馨且夢幻的用餐空間。

DATA

連絡電話:(07)536-137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451號(近林森四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08:00∼20:00(售完為止), 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