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CE-ON 果昔、奶昔消暑嘗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07/05 04:00

檸檬(左)/60元(球)、烏拉拉黑芝麻(右)/70元(球)
檸檬口味聞得到檸檬的芳香,十分爽口,推薦給喜愛酸甜口味的女性;黑芝麻口感濃郁綿密,入喉滿嘴生香。

推開ICE-ON的門,立刻聽到親切的招呼聲:「歡迎光臨!每種口味都可以試吃喔!」櫃裡十來種口味的冰淇淋,及牆上寫著多種果昔、奶昔品項,光看就令人覺得消暑。由兩個年輕的大男生經營,Tim在美國念書期間,曾於冰淇淋店打工,回到台灣以後,發現台北少有社區型的冰淇淋店,因而找了好朋友Mark一起創業。

有別於美式冰淇淋的脂肪高、糖度濃,ICE-ON的冰淇淋將脂肪和糖度的含量降到美式的七成,因此格外「耐吃」,冰淇淋吃多了也不感到口渴,且品嘗得到食材的原味。因應夏天,還推出了清爽的水果口味,如檸檬、梅子芭樂等,掰一塊店內手工製作的甜筒餅乾,搭配冰淇淋一起送入口中,清涼指數立刻升高。

梅子芭樂(左)/60元(球)、巨峰葡萄(右)/75元(球)
市面上少見梅子芭樂口味的冰淇淋,組合頗具台灣味;巨峰葡萄清爽富果香,適合夏天品嘗,但不定期供應。

優藍香橙/90元(16oz)、120元(24oz)(圖為16oz)
以優格、藍莓、香蕉、柳橙打製而成的果昔,清爽卻富層次,每一口都喝得到水果的原味與甘甜。

DATA

電話:(02)2761-95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3號
營業時間:11:00∼21:3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