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芒果恰恰 鮮甜果肉好滋味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8/09 04:00

以芒果為主打的「芒果恰恰」,嚴選甜度12至15度、來自屏東枋山與台南玉井的頂級愛文芒果,運用急凍保鮮技術,在盛產時大量採收並急凍處理,不但隨時都能上桌,更將台灣愛文芒果推廣至韓國、日本與香港等地。

這裡的冰品不使用任何淋醬,強調每一口都是最天然的鮮甜味,店家更提供天然有機海鹽讓顧客撒在冰品上,微鹹滋味引出甘甜口感,令人驚豔!來到這裡,不妨嘗試融合黑糖剉冰與芒果雪花冰雙重口感的「舊情人」,或以芒果冰砂為底的「芒果聖代」,另有十多種冰品、特調飲品與甜品,選擇相當豐富。

舊情人/250元
獨家特調的黑糖醬汁搭配清冰,再以芒果雪花冰覆蓋,鋪上愛文芒果與芒果冰淇淋,是必點招牌冰品。

芒果聖代/250元
芒果冰砂鋪上愛文芒果,再放上巧克力與芒果口味的法式冰淇淋與棉花糖,令人回味無窮!

DATA

Mango ChaCha芒果恰恰 

電話:(07)201-866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8號
營業時間:13:00∼23:00,無休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