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拉朵 葡萄搭配紅酒的驚喜口感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8/30 04:00

河堤社區內的「吉拉朵」,每天推出十六種義式手工冰淇淋,分為純牛奶口味的GELATO、純水果的SORBETTO與混搭牛奶、水果的SHERBET三大類。尤其是以鮮果製成的SORBETTO受到顧客喜愛,其中以紅酒搭配巨峰葡萄製成的「紅酒葡萄雪酪」,濃烈的酸香氣味令人著迷,其他如櫻桃、檸檬、荔枝等口味也各有擁護者。
喜歡茶香的顧客,可品嚐嚴選食材製成的伯爵茶或日式抹茶口味。另推出咖啡冰淇淋與家庭號盒裝冰,還有客製化冰淇淋口味的服務。

紅酒葡萄雪酪/160元(大盒杯)、90元(小盒杯)圖為採訪拍攝之特殊杯裝,非販售盒杯
以巨峰葡萄加紅酒製成的手工冰淇淋,嚐得到果皮的天然微澀味,同時透出濃烈卻清爽的酸甜口感,十分特別。

手工冰淇淋:伯爵茶(左)、日式抹茶/160元(大)、90元(小),圖為小盒杯裝
頂級伯爵茶葉融入鮮奶製成手工冰淇淋,以及日式抹茶口味,都是喜愛茶香的顧客必點的口味。

DATA

吉拉朵義式手工冰淇淋 

電話:0979-033-08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6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5:00~22:00、週六~日、例假日12:30~22:30,無休
備註:大盒杯裝可隨選2~3種口味、小盒杯裝可隨選1~2種口味;家庭號盒裝/580元(2盒入,每盒各750ml),可宅配,運費150元起,滿2,000元免運費。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