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王家豆花湯圓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林勝中
2016/03/22 06:00

綜合豆花/35元(冷熱皆有)
可加4種配料,一般都是大豆、紅豆、花生、芋頭,但可隨客人喜好替換1、2樣。豆花綿密細緻,配料也是剛好的香甜,料多美味。

要找非基因改造豆花店?來來來,跟著我愛吃鬼走就對了!不是我愛臭彈,論起尋找安心美食,我不僅是巷子內ㄟ,還是市場邊,更是住海邊的喔!廢話不多說,先來推薦這家市場邊的「王家豆花湯圓」,不僅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做豆花,而且所有配料都是自己熬煮的,有夠用心的啦!

據說店開26年了,現已由第二代老闆王家蔚接手,就是傳說中的「豆花西施」,她表示,非基改黃豆雖然比較貴,但消費者吃來也比較安心。冬天的熱豆花可加薑汁,喝起來暖呼呼,是豆花西施從埔里老家帶來的老薑所熬煮而成,香氣很不一樣喔。

紅豆湯圓/35元(熱)
將一定比例的長糯米、圓糯米混合磨漿製成,湯圓是剛剛好的軟Q,粒粒滿足。

DATA
電話:(04)2371-1561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50之5
營業時間:07:30~17:30,週一休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