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巧涼古早味冰熱甜品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6/05/03 06:00

燒仙草/40元(可挑選四款配料)
燒仙草的香氣自然、口感滑順,地瓜、芋圓、芋頭等配料可吃出老店熬煮功力。除可選四款配料,還可再選加奶精或花生。

位於距北投市場不遠處的轉角,早上十一點開業的巧涼古早味冰熱甜品,實際上可是早上七點就開始熬煮配料,老闆娘翁千惠告訴愛吃鬼,每天都必須準備近二十種配料供客人選擇,其中豆類、地瓜、湯圓、白木耳等通通都是自己熬製。
除配料用心,招牌的豆花與燒仙草,精選非基因改造黃豆與日本鹽滷製作的手工豆花,還可搭配黑糖水或豆漿;愛吃鬼聽了老闆娘解釋才曉得,原來加了豆漿的豆花,是身為嘉義人的老闆娘家鄉的傳統吃法,滑嫩的豆花與微甜的豆漿一同入口,讓愛吃鬼深深覺得,嘉義人真是太懂得吃啦!

嘉義豆花/45元(可挑選三款配料)
色澤口感不過度白皙、滑嫩、黏膩的手工豆花,與豆漿的特殊搭配,吃起來豆香濃郁、舒適爽口。

DATA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電話:(02)2893-6809
營業時間:11:00∼23:30,每月不定期公休兩日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