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方糖咖啡館 重現美式好滋味

文/記者陳婉瑛  攝影/記者沈昱嘉、陳晉生
2014/04/09 14:46

嫩煎雞腿排早午餐/380元
(嫩煎雞腿佐奶油蘑菇醬、現炒薯塊、奶油洋菇、有機雞蛋、土司及飲料)選用去骨肉雞,肉嫩味鮮,蘑菇醬加入雞湯、洋蔥等熬煮,口感近似奶油濃湯,另奶油大蒜飯相當特別,是店家自行研發的料理。

因為從小在國外生活,經常接觸美式餐點,老闆David與兩個姐姐決定將小時候的早午餐滋味重現,打造充滿西式風味的咖啡館,取名方糖,因為它是搭配咖啡不可少的元素,一如對食物的要求般,不可或缺。在設計上為了營造在家中廚房用餐的溫馨氛圍,從家具、餐具到配色全是舒服的暖色調,輕鬆又隨興。方糖餐點全部現點現做,內容全來自David的創意,將美式餐點融入自家口味,也隨著台灣人的口味略做調整,用心烹調、誠意十足,開店雖然不久,卻已累積一群忠實顧客跟隨,未來還將開發出更多餐點,期望給客人更多的選擇。

綜合手工麵包早午餐/320元
(培根/火腿/德式帶骨香腸3選1、馬鈴薯、特選配菜、有機雞蛋、歐式麵包、番茄培根麵包、司康及飲料)自家現做的歐式麵包加入迷迭香與橄欖油,烘烤18小時,口感扎實富嚼勁;將培根揉入老麵麵糰,加在番茄裡一起烤,培根香味濃郁。

活力歐姆蕾蛋卷/280元
(附特選配菜、薯條、土司及飲料)以3顆有機蛋做成8分熟的蛋卷,蛋香濃郁,品質經過嚴格把關,吃起來安心又健康。

木質座椅與沙發區,就像是在自家用餐般自在舒適,更可以放鬆地與友人閒話家常。

DATA

電話:(02)2709-996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
營業時間:10:30∼22:00(供餐至21:00)
店休: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