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向山咖啡 日月潭景一覽無遺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顏永欽
2014/04/29 16:22

坐擁日月潭絕美山水、淺嘗道地台灣咖啡,正是「向山咖啡館」予人最浪漫幸福的美感體驗,咖啡館前一泓淺水將視線延伸至翠綠的潭面湖水,又似將湖面景色給引了上來,美景令人讚嘆。向山咖啡館位於新建完成的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一側,也是視野景致最美的部分,順著無邊際水池,讓視線緩緩飄向日月潭湖面,及至遠方山巔,一氣呵成的視覺美感,與手中的香醇咖啡,讓人好似嘗到幸福又美麗的滋味。
咖啡館店長王朝輝比了桌子和椅子說,日本設計師堅持使用白色桌椅呈現優雅和舒適,高度也不能超過120公分,以免擋住湖景視線,更特別的是全館面湖處均採用玻璃落地窗,即使在室內喝咖啡也能輕鬆欣賞景致。清水模的牆面也帶著台灣杉的紋路,粗獷中兼具細緻,在巧妙的安排下,夏季陽光不會直射,冬季卻能享受陽光的溫暖,美景加咖啡,讓這湖畔咖啡館成為日月潭必遊新夯點。

向山咖啡館戶外座位區可直接賞湖,很受遊客喜愛。

咖啡館採用大片落地窗,坐在室內即可見到毫無遮掩的湖光山色。

純台灣惠蓀咖啡(前)/120元、蕙蓀咖啡(後)/100元
純惠蓀咖啡單純清香、回甘度佳。惠蓀咖啡則是一半台灣惠蓀咖啡豆,再調和一半印尼豆,口感較醇厚,兩者都很受遊客喜愛。

羅勒塔香雞/180元
雞肉切塊以三杯雞做法,加入麻油和薑片等先炒後燜至收汁,麻油香味令人垂涎。

台灣黑熊變成可愛公仔,捧著台灣咖啡邀遊客喝一杯啦!

向山咖啡館位於向山遊客中心,是日月潭新興旅遊夯點。

DATA

電話:(049)285-6620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7:30,週六∼日10:00∼18:00
店休: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