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ncake Day 吃出美好記憶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6/22 06:00

跳舞鬆餅/250元(不附飲料)
為店內人氣第一名的鬆餅,內含原味和巧克力味鬆餅各五小片,加上芒果、香蕉、巧克力、冰淇淋等多種配料。

原已經營四、五年的美式鬆餅專賣店Pancake Day,在休息一段時間後,於今年一月底易主、重新開幕,從食材餐點到室內布置都重新調整過,老闆徐秀敏表示,美式鬆餅是祖母擅長的點心之一,對她來說有美好記憶,因此開設這家鬆餅店可說是「分享童年的回憶」。
為講求鬆餅的原味,打製鬆餅漿的過程中不加一滴水,全以牛奶調配,雞蛋則使用香氣濃郁的土雞蛋,煎出來的鬆餅鬆軟帶Q勁並散發雞蛋的芬芳,而撒上鬆餅的細白糖粉,捨棄一般常用的白糖粉,改用機器將冰糖磨成粉狀,看得出處處對食材的講究。鹹的鬆餅還會加入起士煎製,切開來會「牽絲」,頗受附近師大、台大學生的喜愛。

德國香腸與熱狗鬆餅/220元(不附飲料)
加入起士煎製的鹹鬆餅多了一份鹹香,搭配德國香腸、熱狗、炒蛋、生菜沙拉等,分量十足,要當正餐享用也沒問題。

夏日鬆餅/250元
從滿滿的水果配料就讓人感受到夏威夷的氣息,香蕉、鳳梨、草莓、櫻桃、奇異果等均採新鮮水果,再搭配一球冰淇淋,幸福感十足。

DATA

連絡電話:(02)2366-15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4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6:00∼21:30、週六、週日13:00∼2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