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癮廚 炭火燒肉口口滿足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8/22 01:00

東興路上的癮廚是一家提供火烤兩吃的餐廳,老闆經營燒烤料理店的經驗長達十年,因此對醃肉品的醬料調製及肉的選擇均有獨到之處。店家堅持採用炭火燃燒,保留傳統燒烤口感,並提供一個價位即可同時享用烤肉及火鍋吃到飽的消費方式,吸引許多愛吃饕客成粉絲。

老闆黃先生表示,店內提供的食材多達上百種,與別家店較為不同的在於提供多款獨家醬料醃製的肉品、海鮮等,經燒烤後吃起來特別香、特別入味!以超人氣的鮭魚肚來說,特選油花漂亮的鮭魚醃製入味,經燒烤後,油脂所散發的香氣令人聞之胃口大開。松阪豬則分現切跟醃製兩種,前者是切片後直接上網過烤,可撒鹽或是蘸燒肉醬品嘗;後者是採條狀厚切再加以醃製入味,經燒烤逼出油脂,吃起來表面微酥帶嚼勁,口口滿足。

現切松阪豬(前)/醃製松阪豬(後)
現切松阪豬肉,燒烤至微焦後入口品嘗,略帶脆的口感,很誘人。醃製後的厚條狀松阪豬,口感紮實、越嚼越香。

鮭魚肚
燒烤後的鮭魚肚表皮微酥,香氣濃郁,魚肉入口即化,很受男生喜愛。

牛五花
特選肥瘦比約1:1的五花肉,燒烤後逼出多餘油脂,保留嫩香的口感,吃起來毫不柴澀。

無骨肩小排
採用美國牛肩小排部位,現切後燒烤至七分熟,撒上玫瑰鹽品嘗,肉的香氣及甜香滋味,完全滿足味蕾需求。

DATA
電話:(04)2327-7431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3號
營業時間:11:30∼01:00,無店休
收費方式:晚餐及週六、日及例假日全天時段469元,週一至週五午餐及週一至週四消夜399元。11:30∼16:00為午餐時段,16:00∼21:30為晚餐時段,21:00∼01:00為消夜時段;用餐時間限120分鐘。
備註:以上餐點價格需加10%服務費。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