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鍋蓋燒肉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5/18 06:00

雪花牛(前)/360元、沙朗牛(後)/420元
嚴選美國頂級雪花牛與沙朗牛肉,烤至5、6分熟能品嚐到牛肉的鮮甜多汁。

高雄「哈摩尼韓食堂」老闆蘇映撰去年底創立新品牌「鍋蓋燒肉」,堅持採用從韓國帶回的鍋蓋型鑄鐵烤盤,搭配汽油桶造型桌,讓店內充滿濃濃韓風。

 

身為韓國華僑的蘇映撰談到韓式烤肉:「韓國烤肉方式相當多,鍋蓋烤豬五花肉很常見。鍋蓋弧度讓多餘油脂往邊緣流,再透過鍋邊洞口設計讓油滴下以碗盛接,保留豬五花的鮮味且吃起來不油膩,剩餘豬油還能用來淋烤蔬菜增添風味。」最特別的是,店內同時提供玫瑰鹽、黃豆粉、抹茶粉,及特調起司醬、辣醬和韓式豆瓣醬6種調味醬料,能品嚐到不同滋味!

 

以嚴選台灣黑豬肉與美國頂級牛肉為主打,溫體黑豬肉肉質紮實、口感細膩,無論是軟嫩的五花肉,還是烤後外酥內嫩的松阪豬都相當受歡迎!牛肉則推薦口感紮實不油膩的雪花牛與肉質軟嫩的沙朗。店內另有多樣韓式料理和湯鍋選擇,尤其道地的安東雞料理是不容錯過的招牌菜!

台灣黑豬五花肉/大份520元、小份280元(圖示為小份)
燒烤招牌豬五花肉,無論單吃,或是與青辣椒、蒜片、韓式泡菜等食材,沾取醬汁再以生菜包夾品嚐,都相當美味。

DATA
電話:(07)556-933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2樓
營業時間:17:30~翌日00:00,週二店休
收費:包廂附有卡拉OK低消5,000元、一般區座位無低消、皆需加10%服務費;採現場候位,不提供預訂,用餐時間以2小時為限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