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香菜餐廳Bar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12/19 06:00

走進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可觀看運動賽事的大螢幕,陳設也帶點美式運動餐廳風格,唯一不同的是,這裡供應創意泰式料理,老闆Allen對於料理充滿想法,不時會實驗新菜色,「料理沒有道不道地,只有好不好吃。」Allen笑著說。
因此,在這裡不但吃得到常見的月亮蝦餅、涼拌海鮮,還有更多令人驚豔的泰式料理全新詮釋,如打拋豬肉以墨西哥料理為靈感,加入多力多滋、搭配涼拌海鮮醬和日式酸豆醬,交織出多重、好玩的吃法。蝦醬空心菜則以脆度更高、不易變黑的水蓮取代,沒想到味道一樣很搭。而食器也充滿新意,月亮蝦餅用雙層的下午茶盤盛裝,分量充足,且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用料實在。

涼拌海鮮/185元
新鮮花枝片、蝦仁、蛤蜊,與洋蔥絲、黃瓜片、檸檬汁、檸檬葉、香茅、魚露等涼拌入味,冰鎮後酸辣開胃。

多力多滋三重奏/200元
經典泰式料理打拋豬肉與多力多滋的創意吃法,可用多力多滋搭肉一起吃、蘸醬吃,或是將肉末拌飯,一道菜有多種吃法。

蝦醬炒水蓮/170元
由於空心菜鐵質高,因此炒過會有易黑、賣相較差的問題,因此店家改用水蓮取代,口感、滋味兼具。

DATA

連絡電話:(02)2741-52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57號
營業時間:17:30∼翌日01:00,週日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