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食客別錯過!高雄東川口丼飯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3/01 17:44

炸豬排丼飯/75元
白飯淋上柴魚高湯醬汁後,打顆滑蛋再鋪上蘸過麵包粉現炸的豬排,一口咬下豬排鮮嫩厚實,而沾有滑蛋及醬汁的白飯,鹹香味濃。

老闆娘尤美雲說,先生在日本工作近二十年,平日最大興趣是下廚料理及到處嘗美食,因此回台灣後,索性開起主打日式丼飯及鐵板炒飯的「東川口」。

尤美雲強調,好吃的丼飯關鍵在於淋在飯上的醬汁,店內以柴魚片熬煮高湯醬汁,因此入口香氣足卻不會過於死鹹;另一招牌的鐵板炒飯,也是日本專屬口味,於熱過的特殊鐵鍋擺上粒粒分明的炒飯,並在周圍擺好火腿、鳳梨等配菜,上桌後再由客人自己享受拌炒的樂趣,入口滿是熱騰騰的日式好風味。

夏威夷鐵板炒飯/70元
將特別找來的鐵鍋先熱過,擺上以蔬菜炒的粒粒分明的炒飯,再鋪滿鳳梨、火腿、玉米等料,讓客人拌勻後入口,飯香與鳳梨的甜完美融合。

DATA
連絡電話:(07)287-507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5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