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炙鮭魚腹」名店:高雄曜壽司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3/01 20:07

炙鮭魚腹海膽卷/150元(個)
油脂豐美、肉質豐厚的鮭魚腹內,包覆著醋飯與哇沙米,加上嚴選自日本的馬糞海膽,與微炙後產生的天然鮭魚油脂、特調醬汁相融,美味無法擋。

經營多年、累積不少忠實顧客的「曜壽司」,移到新址的空間簡約且更寬敞,門口的大木門以台灣檜木製成,帶出不同於傳統日式料理的風格。這裡消費以單點菜色為主,強調用料新鮮、選擇豐富,讓顧客吃到多種不同的壽司料理。

其中,頗受歡迎的炙烤系列是必點佳肴,光是「炙鮭魚腹」就能變化出多種不同口感,像是搭配海膽做出的「炙鮭魚腹海膽卷」,就精緻得讓人捨不得動筷,鮭魚炙燒後的微焦香氣與天然油脂相融,迷人的細緻口感,讓人無法擋;而限量的「炙青魽腹」搭配清爽的沙拉,美味更是可遇不可求。另有多道隨著季節推出的精緻創意小品,讓人道道都想嘗鮮!

白玉翡翠/150元(份)
嚴選日本新鮮干貝搭配台灣在地蘆筍,佐以義式蘿勒青醬,是道融合中、西、日的創意料理。

炙青魽腹和風沙拉/250元(份)
油脂均勻、軟嫩帶鮮甜味的青魽魚腹肉,配上多種蔬果與和風醬汁,清爽不油膩,適合夏季品嘗。

簡約的開闊空間,以台灣檜木做為設計元素,從大門到每張桌椅、屏風都讓顧客感受原始的風味。

DATA

連絡電話:(07)380-318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