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神商圈名店!和合樂屋日本料理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6/18 06:00

鮪魚拾揚/時價
將新鮮鮪魚生魚片裹粉,下鍋炸出外香酥、內軟嫩的特殊口感,蘸上清爽和風醬汁,可品嘗雙重口感。

位在漢神商圈附近的「和合樂屋」,是間小而精美的日本料理店,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店內濃濃的日式居酒屋風格,更是讓人彷彿置身日本。店家堅持以平實的價格,讓更多人能夠品嘗到精緻菜色,擁有二十多年日式料理經驗的老闆范煥賢,不但料理出道道經典的日式傳統佳肴,更延伸出多種適合台灣氣候享用的料理,並搭配各式特調醬汁。

此外,這裡有融合炸物與生魚片雙重美味的「鮪魚拾揚」,以及日式傳統美味的「香魚甘露煮」,道道考驗真功夫,美味令人印象深刻。

香魚甘露煮/240元(隻)
肥美的帶卵母香魚,以茶葉慢火滷煮三個多小時至魚骨全化,呈現出甘甜滋味,是必嘗的傳統日式料理。

純樸的裝潢帶出日式居酒屋風格,黑白相間的色調增添些許時尚,入內用餐讓人自然放鬆身心,盡情享用大餐。

DATA

連絡電話:(07)221-219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67號
11:30∼14:00、17:30∼21:00,周一店休
不收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