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壽司滿載 超值日料吃到飽

文/記者王鈺婷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08/08 04:01

位在二樓的壽司滿載,店面明亮且寬敞,因為在基隆有自己的漁船,店內生魚片和海鮮皆為每日捕獲的新鮮漁獲,採現點現切,除固定有鮭魚、鮪魚、旗魚、紅魽等七種生魚片外,生食料理還有明太子、辣鮪魚、章魚和花枝等。店家每天會從五十多種壽司菜單中推出至少二十種壽司。另外店裡除有至少三種不同的現打果汁外,還有紅酒、白酒和啤酒無限供應,而咖啡更是使用星巴克咖啡豆,冰品則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古早味黑糖冰可選擇。

生魚片至少七種
至少七種生魚片,是由自家漁船捕獲,再當天送抵門市,由生魚片師傅處理,新鮮度沒話說。
壽司至少二十種
每天至少推出二十種壽司,包括握壽司、海苔壽司、捲壽司、稻荷壽司等。

揚物至少六種
現點現炸的揚物(炸物)除必有的大蝦、花枝、鮮魚等還會依季節推出當令時蔬,現有地瓜、山芹菜等,至少六種炸物。

現場也有現烤的雞肉、豬肉、蝦子和甜不辣等串燒,另外也有野生大草蝦、黑胡椒牛排、蒜香煎圓鱈和香煎松阪豬等現煎鐵板燒。

DATA

連絡電話:(02)2731-9716、(02)2731-931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無休
平日午餐650元,晚餐、週末以及例假日全日780元,兒童價格另計
目前不收服務費,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可訂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