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吃不膩的焗烤料理!高雄「焗舍」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3/03 14:56

海鮮焗麵/55元(大)
濃稠白醬有著濃郁奶香味,大方地加入花枝、蝦仁等海鮮,每口都嘗得到起士及香濃白醬。

原本位於同愛街上的「焗舍」,因空間重新整修而先行搬到步行不到三分鐘的河北二路上,位置變了,但製作逾十年的美味依舊沒變。老闆之一的許秀雯說,店內主要料理簡單的焗飯及焗麵兩種,醬汁口味則有白醬海鮮、咖哩雞、黑胡椒牛肉及紅燒豬肉四種可選,最後再鋪上滿滿的雙色起士入烤箱焗烤,端上桌後香濃起士風味撲鼻,讓人垂涎。

許秀雯強調,為了讓焗飯或焗麵不易吃膩,因此醬汁口味要稍重一點!像是最受歡迎的「咖哩雞」,就特別加重咖哩塊分量,熬煮到稠而不黏最是合適,而「白醬海鮮」則在熬煮時加入香氣足的奶粉,也是吃多不膩的秘訣之一。

咖哩雞焗飯/50元(大)
大量的咖哩塊及雞胸肉熬煮出的咖哩醬,黏而不稠且香氣濃,每塊雞肉完全蘸附咖哩香氣,鹹香味足、多吃也不膩!

DATA

連絡電話:(07)285-850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二路20號
營業時間:11:30~19:00,不固定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