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間給素食者吃的美式餐廳!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5/21 19:46

EZ大漢堡/300元
高達15公分的超級大漢堡,漢堡麵包體是全麥配方,裡頭還有起司丁,吃起來口感特別好;內餡則是以生菜、蛋皮、洋蔥、素漢堡肉、起司片等層疊而成,品嚐時,可嚐到蜂蜜芥末沙拉醬、番茄醬、千島醬等口味交疊,很過癮。

「Easy House」是一家美式蔬食餐廳,經理張志遠表示,他們提供的不是純素,而是五辛素,也就是沒有肉的餐點,卻有蔥、薑、蒜、辣椒等辛香料入菜。因此,吃純素的朋友到此,還是得多多留意。

張志遠本身不是素食主義者,只是喜歡在日常飲食中多吃點蔬食,加上考慮到吃葷的人會吃素,但吃素的人則不吃葷,因此才決定經營一家葷食者也會喜歡的蔬食餐廳。

菜單設計以美式餐點為主軸,再搭配少部分義式及中式料理,其中一道EZ大漢堡,高達15公分,層疊的蔬菜、起司片加上店家特製漢堡麵包、調味得宜的醬汁等,讓很多喜愛美式漢堡的顧客品嚐後大呼過癮!目前也提供早午餐,讓更多人加入蔬食行列。

店內以色彩強烈的圖騰為裝潢,很有美式酒吧風格,大螢幕電視也隨時轉播運動賽事,氣氛愉悅且輕鬆。

環球XO水晶飯/280元
使用杜蘭小麥粉做的米型麵,搭配特調XO醬、時蔬等拌炒而成,粒粒分明的米型麵香氣四溢,Q滑的口感比真正的米飯還好吃。

豪華五色彈/380元
酥脆的美式綜合炸物,包括薯條、洋蔥圈、辣味素雞塊、帶皮辣味薯塊、酥炸鮮香菇等,附贈的醬料則有蜂蜜芥末沙拉醬、番茄醬、優格醬。沾醬吃,各具風味,每一種都是年輕人超愛的香酥美味。

DATA

連絡電話:(04)2258-3953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256號
營業時間:08:00∼22:00
用餐需加收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