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食沙拉吃得飽! Woopen木盆輕食館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7/29 06:00

挪威燻鮭魚沙拉(前)/145元、烤佛卡夏麵包(中)/25元(份)、蔓越莓牛奶(右後)/90元
口味鹹淡適中、濃郁燻香的燻鮭魚,加上多種口感清脆的生菜鮮蔬食材與現烤佛卡夏麵包,最適合搭配經典凱薩醬,再來一杯以蔓越莓果粒現打的蔓越莓牛奶,酸甜滋味是為絕配!

前身是位於高雄市文化中心巷弄內的平價沙拉輕食小舖,現轉型成可入內用餐的「木盆輕食館」,主打大分量且創新變化的新鮮沙拉,開業七年多來已累積不少老顧客。

每碗以大木盆裝盛的沙拉組合都有著滿滿的生菜鋪底,加上當令蔬果、彩椒、玉米粒與葡萄乾等食材,可選搭燻鮭魚、德國黑胡椒香腸、燒烤牛肉、鮪魚或雞肉做出不同變化。店家特製的經典凱薩醬、和風口味的胡麻醬、油醋醬、微辣的泰式酸辣醬,或可素食的原味無糖優格醬、烏梅製成的酸甜梅醬,六種醬汁都別具風味。尤其以蒜香濃郁的凱薩醬,搭配煙燻入味的燻鮭魚沙拉,最受老顧客喜愛。

此外,以生菜沙拉搭配簡單香煎熱食組合而成的「暖沙拉」,強調保留食材原味與營養價值,最適合在微涼的春天享用。另有美式潛艇堡、貝果堡與現榨果汁、特調飲品等,變化多且選項豐富,讓人百吃不膩。

燒烤牛肉芝士貝果堡/80元
以原塊牛肉搭配醃黃瓜、洋蔥、起司、鳳梨提味,夾入口感紮實富嚼勁的藍莓貝果中,熱騰騰品嚐超美味!

DATA

連絡電話:(07)222-6357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8-4號
營業時間:10:30∼21:00,每月月初和月末之週一休
每人低消75元,免收服務費。主餐加80元升級為套餐,附湯品與60元以下飲品(超出需補差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