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米特」義式料理吃到飽 招牌比薩料多豐富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8/05 06:00

民雄地區少見的義式料理吃到飽,以比薩、義大利麵和各種炸物,如雞塊、薯條等,獲得學生族群的喜愛,每到晚上常可見學生們群聚用餐,其中又以炸雞、比薩最受學生青睞,假日則是父母帶小朋友到此用餐打牙祭,一次吃個過癮。

 

「波米特」店長陳緻倪說,義式料理平常價位高,所以提供吃到飽方式,讓學生們以平價吃到各種比薩、焗烤等,其中招牌比薩料多豐富,餅皮烤至外酥肉軟,有夏威夷、海鮮、燻雞、義式香腸等可選擇,也可做成雙拼比薩;至於必點的炸雞塊,則需先醃製加重口味,義大利麵也有五種口味可以混搭點選,還有多種飲料無限暢飲;陳緻倪也提醒,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建議客人可以慢慢點慢慢吃,吃到過癮為止。

 

海鮮+燻雞雙拼比薩/吃到飽菜色
點菜率最高的比薩口味,飽滿的食材加上鬆軟的餅皮,嘗起來有著豐富的口感和味道。

焗烤/吃到飽菜色
可選擇焗烤通心麵或飯,通心麵易吸汁且色彩多,很受大小朋友喜愛。

DATA

連絡電話:(05)206-525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60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30,無休
收費:週一∼週五午餐219元,晚餐及週六、日全日249元 假日用餐限2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