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黨主席餐廳 食材產地直送鮮味足

文/記者武純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3/26 20:22

蔥爆牛肉/149元
選用台灣黃牛肉,肉質鮮嫩具有特殊嚼勁,以大量蔥段大火快炒,是店內人氣首選。

位於台中市中心的黨主席餐廳,因為占地利之便,來往不少人潮與車潮,自然吸引附近住宅區和上班族前來,加上桌位數多,還提供免付費停車場,大宴小酌都可以符合消費者不同需求。
店內精選各地食材做出美味料理,例如挑選台東的沙蝦和蛤蜊做成海鮮熱炒、選用台中的台灣黃牛肉大火快炒出蔥爆牛肉、用來自花蓮的山苦瓜熬煮雞湯等,調味上也做了些許改變,不像其他熱炒店重口味,像是蔬菜類就以少油少鹽方式料理,健康又不失原味。來這裡除非是點用熱湯或煲類,需花時間慢慢熬煮,其他料理幾乎都是師傅快炒上桌,迅速滿足台中人挑剔的嘴,且價格平實,讓客人飽餐一頓之餘荷包也不會大失血,能輕鬆前來聚餐聯絡感情,或與家人或同事共享愉快的用餐時光。

塔香蛤蜊/99元
蛤蜊由台東三仙台的海邊產地直送,以蒜頭和九層塔調味,配酒又下飯。

鹹蛋沙蝦/159元
鹹蛋搗成泥狀後,與新鮮沙蝦均勻拌炒,表面裹上了濃郁的鹹蛋,香鹹可口。

DATA

連絡電話:(04)2312-2666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一段1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翌日02:00,無休
只收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