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家崑切仔麵 越夜越飄香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3/26 21:21

乾麵/40元(小)
Q勁十足的麵條,上桌後與碗底的豬油、紅蔥酥及肉燥拌均勻,每口都吃得到古早味的鮮香美味。

位於自強路與青年路口的家崑切仔麵,原木色系的裝潢,讓小吃店更顯精緻。店面從成功路遷於現址四年多,招牌的切仔麵風味依舊,更多了不少老闆黃家崑自己發想的創意小菜及簡單熱炒,讓吃消夜成了一場美味饗宴。
黃家崑說,切仔麵是不少人小時候的回憶,店內麵條來自配合了多年的手工Q麵廠商,入口滑順具Q勁,而高湯則是堅持每日熬煮,加上自己炒的豬油與紅蔥酥,不會油膩且鹹香味足。而配菜部分,除了有傳統的粉腸、燙章魚外,店內的「蝦鬼油條酥」幾乎每桌必點,店家在特選油條裡頭塞入蝦仁、蝦漿和花枝漿,再入油鍋油炸,油條酥脆不軟,入口滿是鮮香!

蝦鬼油條酥/130元
油條中塞入滿滿的蝦仁、蝦漿與花枝漿後,再入鍋油炸,一口咬下相當酥脆,整體口感豐富。

薑醋章魚/90元
簡單汆燙的章魚口感鮮嫩,淋上自製薑醋,微酸辛香的滋味,十分開胃。

清爽的空間以原木系桌椅加上竹林裝飾,讓用餐空間顯得更為精巧。

DATA

連絡電話:0958-407-27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196號
營業時間:17:30∼翌日02:00,每月不固定休二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