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星級主廚私家菜 松江路滿穗餐廳

文/記者王鈺婷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04/17 20:09

水梨雞腿煲/480元
將「豐水梨」與雞腿肉一起微炸過後,再用醬油膏、蠔油、米酒和糖調味,並且一起燜煮,又是一道招牌的水果入菜佳肴,口感與味道非常獨特。

滿穗台菜餐廳的主廚連武德來頭不小,曾任職於福華飯店、七海酒樓、海霸王等多家台菜餐廳,擁有三十七年台菜資歷,擁有深厚的料理基礎,總是能讓台菜變出令人驚豔的風貌。

推薦人徐雅萱指出,當初為了一個注重養生的客戶,找遍了大台北地區有推出水果入菜的餐廳,最後總算發現這家去年六月才開幕的滿穗台菜餐廳,親自去試吃一次之後,連自己都愛上這家店了,因為不僅餐點健康又好吃,用餐環境更是優雅,還有特別包廂,可以在不受打擾之下,好好地享用美食。

滿穗台菜餐廳的烹調技法並不侷限於熱炒,還會融入其他菜系的做法,並將台灣在地的水果入菜,研發出創新菜色,讓台菜料理有別以往給人重口味與油膩感的印象,呈現出清爽、鮮甜的健康味道。加上水果的鮮甜味與肉品或海鮮的結合都很對味,每一道菜都很清爽不油膩,適合各種客層的人享用,重點是吃了很健康。其中徐雅萱最愛的水果就是鮮嫩多汁的豐水梨,而用豐水梨入菜的水梨雞腿煲,就順理成章的成了她最愛的菜肴,微甜的醬汁與水梨搭配非常得宜,與白飯一起享用,會讓人不知不覺吃下一大碗白飯。除此之外也有經典的台菜料理,像是菜脯蛋、煎豬肝、烏魚子炒飯等經典台菜,全都值得好好品嘗一番。

咖哩海鮮水果佐麵包/420元
使用花枝、魚肉、蝦仁、象拔蚌等四種海鮮,先氽燙過後,再加入蘋果、水梨、柳丁和奇異果等果粒,以印度黃咖哩調味,口感十足、滋味鮮美極了。

藥膳百菇排骨鍋/600元
鍋中有松菇、鴻喜菇、秀珍菇等至少五種菇類,加上真材實料的中藥材包與帶肉的排骨一起熬煮出來的湯頭,沒有濃厚的中藥味,喝來清爽、甘甜。

蕃茄牛腩煲/420元
使用紅和黃兩種聖女小番茄,將番茄去皮後,加入獨門香料,與牛腩一起滷煮約一小時,恰到好處的搭配,是獲得不少饕客喜愛的名菜。

百香蟹肉塔/480元(6顆)
將鮮甜的蟹肉棒、蟹腿肉、蝦卵、海膽醬與微量麵包粉一起拌成沙拉,再放在台中新社上選的百香果上方,稍微烤過後,就是一道微酸又帶點甜味冷盤料理。
櫻花蝦炒飯/270元
將酥脆的櫻花蝦加入高麗菜、紅蘿蔔與米飯一起炒, 香Q口感,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DATA

連絡電話:(02)2541-20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無休;農曆過年期間照常營業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