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雲頂庭園景觀餐廳 中菜創意料理伴美景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4/29 16:22

泰式月亮蝦餅/220元(份)
以新鮮草蝦仁、花枝調成帶顆粒泥狀,加入芹菜、馬蹄(荸薺)、香菜,再以手工拋打而成,吃得到蝦肉、花枝肉及馬蹄的豐富口感。

在大坪頂山區,如果想與情人來個浪漫用餐,擁有美麗庭園景觀的「雲頂」,最為合適!經理陳炯丞表示,雲頂原僅是他和好友們假日泡茶、休憩的私人後花園,因景觀優美,才對外開放,與民眾共享。不同於山區常見土雞料理,這裡主打中菜創意料理,皆由已有二十年廚師經驗的陳炯丞與團隊研發,店裡的海鮮食材,平均每兩天就到前鎮漁港採購,更常赴東港採買當日活海鮮。
來到雲頂,有分戶外及半露天座位,戶外座位區完全籠罩在店裡栽種的小葉欖仁大樹下,下午先來坐著喝咖啡,涼快無比;入夜後,沒有過多嘈雜聲,有的都是青蛙、樹蛙及蟾蜍等大自然樂音,一邊嘗美味中餐,再搭配美麗夜景,最是幸福。

成都串串羊/260元(小)
羊肋條以孜然及獨家調味料醃過,再加入宮保辣椒、蒜苗及蔥白炒香,孜然香氣濃郁迷人,羊肋條無腥味,配啤酒最合拍!

港式雙味骨/450元
有京都嫩子排及君度橙汁排兩種口味,屬廣東料理的經典菜!特別的是後者淋上君度酒加新鮮香吉士汁煉成的橙汁醬,兩種入口都嫩滑美味。

站在雲頂的戶外座位區,無論是夢時代摩天輪、遠至義大摩天輪,皆清晰可見,高雄的城市美景也一覽無遺。

DATA

連絡電話:(07)891-166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平路55號
營業時間:16:00∼24:00,無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