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風刮地秋月的店 藝術X美食雙享受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4/29 16:22

芋香溪蝦魚餅/160元
小隻的溪魚及帶殼溪蝦,拌上芋頭絲後,以半煎半炸的方式料理,趁熱吃,鹹香味十足。

原為原住民藝術家撒古流個人工作室的舊址,約八年前由撒古流的妻子秋月調整為開放式餐飲空間。位於懸崖之上的絕佳地點,「風刮地」左、右與後方被群山環抱著,店內空間為半露天式,裝潢自然大方,無論坐在何處都可欣賞美景,前方高屏地區的美麗景色,讓人一覽無遺!
店裡還有藝廊區,擺滿撒古流及其他在地藝術家的創作,每逢週六、日晚間,還有部落的表演者於此駐唱;料理更是一大特色,請來已有十餘年烹飪經驗的主廚海盜師傅,使用了三地門當地的山芋頭、小米、南瓜、溪魚等原生食材,製作出各種環境料理(結合在地食材的菜色),現在更新增個人套餐、小火鍋,餐點十分多元!

連絡電話:(08)799-1524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150號
營業時間:10:00∼24:00(週一至五14:00∼17:00僅供應飲品、點心等輕食,21:00後停止點餐;週六、日全天供餐,22:00後停止點餐),每月最後一個周四、颱風天店休

每人低消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