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易鼎活蝦 羊肉爐搭配「尚青」蝦料理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11/12 06:00

易鼎活蝦餐廳以胡椒蝦配羊肉爐聞名饕客間,最近又增加了可口的燒鵝,再搭配主廚精心設計烹調的私房菜和下酒菜,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峇里島度假庭園式建築,很適合在夏夜裡帶著爸爸來享受夏夜嗑美食的樂趣。
易鼎活蝦行銷經理陳佳佑說,餐廳泰國蝦都是從屏東契作養蝦場活蹦亂跳直送台中,隻隻飽滿鮮肥,客人現點現撈現做,可嘗到十多種「尚青」鮮蝦料理,點菜率最高的有胡椒蝦、檸檬蝦和鹹酥蝦、蒜頭蝦等,尤以蒜頭是來自雲林、熬煮六小時釋出蒜頭美味,而這裡加拿大進口的龍蝦價位也比一般海產店便宜,亦受饕客喜愛;有機菜脯蛋是主廚私房菜,海鮮類則有三杯中卷、酥炸類等,配上竹筍鮮蝦湯或羊肉爐,就是吃飽又吃巧的美味菜單。
胡椒蝦/690元(1台斤)
選用印尼進口胡椒粉,調配水、酒等浸泡,拌炒後再燜上半小時收乾入味,香辣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

檸檬蝦/380元(小份)
蝦子先下鍋炸後,瀝油再擠上檸檬汁和撒上白胡椒鹽等調味,酸香清爽超人氣。

燒鵝/390元(1/4隻)
烤到外皮金黃酥脆,肉質卻不乾澀,連皮帶肉品嘗,讓油脂香滲入肉中更加美味。



DATA(台中店)
電話:(04)2311-320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100號
資訊:11:30∼14:00,17:00∼翌日01:00,週六、日11:00∼翌日01:00,無休。另有大里店、桃園店、新北永和店、台北吉林店
FB:易鼎活蝦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