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上泓園頂級牛肉川燙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08/31 11:00

頂級美國prime生牛肉川燙麵/598元
牛肉完全無筋、滑嫩鮮甜,咀嚼後滿口生香,湯汁有濃郁牛肉香氣,甜鮮滑順不油膩。搭配的小菜量足且各具風味,令人滿意飽足。

中部第1家打破傳統牛肉麵呈現方式的餐廳,以熱湯沖燙薄切生牛肉及熟麵條、凸顯頂級牛肉的鮮與嫩,吃法新奇有趣、一炮而紅。其中1款頂級美國prime生牛肉川燙麵要價近600元,相當於1客中價位排餐價格,因肉質油花分布均勻、入口生香,9年來,吸引一批鐵粉以及知名部落客,定期上門嚐鮮。

老闆姚國崧原本也是賣傳統牛肉麵,改良牛肉麵的靈感來自越南牛肉河粉,先以牛大骨加上10多種蔬菜下去熬湯底,需經過5天慢火熬煮,直到蔬菜跟骨頭幾乎化掉時再瀝渣分裝,待客人點用時才取出加熱。牛肉除了挑選上等美國牛肉,還須除筋、去油,細細處理過才薄切、鋪排於熟麵上,端到客人面前,沖上滾燙牛肉湯,完美呈現5分熟的極致美味口感。

和風醋生牛肉
冷麵套餐/300元
牛肉表面抹上鹽及黑胡椒粒,於烤盤上烤至約5分熟,再撒上黑胡椒粉、切片,鋪於洋蔥絲上,品嚐時搭配胡麻醬,取法日式生牛肉的吃法。另搭配和風醬日式冷麵,鮮爽而美味。

招牌大腸頭/100元
大腸頭處理得很乾淨,入口毫無腥味,加上滷得極為入味,搭配上甜帶微辣的特調醬,吃起來特別涮口。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55號
電話:(04)2326-907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店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