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字號食品行新活力!富自山中讓文藝青年走進來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7/08/31 16:40

翻新後明亮溫馨,裝潢採用大量木造材質,頗有日式小店鋪風格。
富自山中原名「富山食品行」,2016年改裝後以木質地板搭配復古布簾,貨架上排列著琳琅滿目商品,飄散濃濃文藝氣息。平日下午走進這裡,會發現小小店面裡擠滿採買客人,其中不乏有年輕人與觀光客,替這間近30年歷史的老字號注入活力。
富自山中原名「富山食品行」,2016年改裝後以木質地板搭配復古布簾,貨架上排列著琳琅滿目商品,主打像是阿里山手工薑糖、野生愛玉子等各種山貨,有些外包裝貼上「富自山中」字樣的貼紙,飄散濃濃文藝氣息。平日下午走進這裡,會發現小小店面裡擠滿採買客人,其中不乏有年輕人與觀光客,替這間近30年歷史的老字號注入活力。店內提供多樣化的南北雜貨,吸引許多年輕客人光顧。
老闆娘曾麗卿回憶著,「大稻埕原本已經奄奄一息,現在房子改建、引進新店家後,才又吸引不少人潮。」富自山中能煥然一新,多虧兒子葉亞迪回家幫忙,以年輕人思維經營並開發新貨源,「以前很少年輕人會走進來,而現在都願意進來逛逛,真的差很多!」目前,他們仍努力發掘健康、天然產品,例如新鮮堅果、藜麥、印度純薑黃粉等,持續分享更多好東西。阿里山手工薑糖/售價依現場為準
薑糖以甘蔗原汁純手工製作,許多女生喜歡加水調成熱飲。
綜合堅果/320元(500g)
6種原味烘焙的堅果,有杏仁豆、核桃、腰果、夏威夷豆、榛果、胡桃,吃來新鮮爽脆。

DATA

電話:(02)2557-860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20號
資訊:週一~六09:00~20:00,週日休
FB:富自山中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