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孩必學!7個小撇步讓妳拍出美美的UpUp翹臀照!

文/記者林璟倩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8/18 02:56

達人出列

郭堯中/5pm攝影工作室攝影師
劉姿君/凱渥名模、美姿美儀專業課程講師

臀拍說趨勢

美胸不夠看,前凸後翹才性感!歐美不僅隆乳盛行,近期更出現豐臀熱潮,像是Nicki Minaj(左圖)等女星皆因驚人翹臀而爆紅,於是漸漸興起性感的「臀拍」(Belfie)風潮,甚至也成為比自拍(Selfie)更火紅的熱門關鍵字!連之前上映的《熊麻吉2》,也以諷刺翹臀而登上《EntertainmentWeekly》八卦雜誌封面,成功炒熱話題呢!

翹臀水餃墊來幫忙

C/P值:★★★★
耗費時間: 30秒即可著裝完畢!

p>劉姿君說,現在不只胸部可用水餃墊做出視覺上的豐滿感,連扁臀也有「假屁股」來幫忙,利用網購平台,100~200元就能買到內褲形式的水餃墊內褲,再穿上外褲或裙子,不必整形豐臀,也能30秒變翹臀!

 

慎選褲子剪裁設計

C/P值:★★★
耗費時間: 花一個下午去逛街吧~

除了可以穿印花圖案的褲子、花苞裙或蛋糕裙等,營造視覺膨脹感,如果想學洋妞穿熱褲秀翹臀,記得挑選腰臀處具「V cut」(褲子上面的V字縫線)設計的款式並確實試穿,找出適合自己身形、具提臀效果的版型。另外,選擇臀部口袋較小、位置偏高的褲型,也可讓雙臀視覺效果更翹,避免選擇太鬆垮的牛仔褲,易顯臀部扁平。

善用手邊自拍棒

C/P值:★★☆
耗費時間: 5分鐘內絕對可以調好角度

隨著臀拍風潮興起,美國已研發出臀拍專用的自拍棒,其特殊的轉角結構,可由上而下拍出性感曲線!雖然台灣目前還無法購得,但善用手邊的自拍棒,由下往上45度角的方式拍攝,依舊可以拍出不錯的翹臀感。

(圖片/截自http://belfiestick.com)

保持側面S曲線站

C/P值:★★☆
耗費時間: 天天抬頭挺胸更快上手!

劉姿君強調,平時就要維持挺胸縮小腹,曲線才會好看,拍照時只要將身體轉為側面,上半身些微前傾,就能立刻出現翹臀效果,也可穿上秘密武器「高跟鞋」,拍照採單邊膝蓋微彎曲的站姿,可在視覺上營造翹臀感(如圖)。

TIPS:臀線與腰線有密切關聯,拍照時記得深呼吸、縮小腹,讓翹臀更明顯!

透過鏡子與光線取巧

C/P值:★★
耗費時間: 1分鐘

郭堯中建議,運用立鏡偷偷調整角度,鏡面角度越往上斜,屁股看起來就越翹!建議拍照時的背景盡量乾淨,並讓光線、鏡頭都聚焦在腰臀處。也可利用身體側後方往前打光的方式,使肌肉及腰臀部線條變明顯,自然勾勒出曲線之美。

用APP快速修圖

C/P值:★★
耗費時間: 5分鐘就能搞定!

只要是有修飾臉型的美顏類APP,即可用同樣的原理修出翹臀,郭堯中說,免費的美顏相機APP(iOS7.0以上、Android 2.3 以上),不用花錢就能製造出俏臀效果!開啟APP後針對腰臀部選擇「液化處理」,秘訣是針對屁股向上推,再把腰線修窄(如箭頭處),順便用「磨皮功能」修飾一些橘皮組織等肌膚問題,完美的翹臀自拍照就大功告成囉!

日常翹臀運動

抬腿
上班趁著到茶水間裝水、泡茶空檔,吸氣搭配反向運動抬腿,左右腳各做50下,可預防臀部因久坐而鬆垮下垂。

縮腹
平常上下樓梯時記得縮小腹、夾緊臀部及大腿,挺直腰背前進,可使腰臀線條更好看。
TIPS:平日勤擦乳液、美臀霜,也有助於臀部線條變美麗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