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幻紫色狼尾草、「免攻頂」抹茶山一次拍!台中超級秘境Google搜不到地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2020/12/27 10:39

夢幻紫色狼尾草、「免攻頂」迷你版抹茶山一次拍!台中除了「中央公園」這處新一代網美景點,在即將開放的台中捷運北屯總站不遠處,更出現一處新秘境,目前在Google地圖上還搜尋不到地標,想要避開人群拍仙氣美照,立刻就出發!

看更多>為元宵節提前暖身!全台3個燈會活動「燈籠隧道、最長愛心鵲橋」打卡放閃

近期在台灣漸漸竄紅的「狼尾草」,因株形柔美、神似芒草與貓尾草,帶有些許秋意的紫色浪漫,成為少女爭先搶拍的打卡點,而被暱名為「北屯狼尾草秘境」的園區內,就有大片隨風搖曳的狼尾草,部落客旅行履行中更補充,在接近午後傍晚時刻能捕捉到一半金黃、一半紫鬱的絕美狼尾草,多了幾分空靈的氛圍,彷彿在拍偶像劇般浪漫。

漫步在小步道中,可以一次拍到抹茶山與狼尾草。(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粉紫色的狼尾草也有些神似芒草的樣貌。(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跟上今年最紅的抹茶山話題,這裡也看得到一座抹茶色小山丘,類似台中嘉明湖般的山丘地形,透過空拍的高角度拍攝,一圈又一圈的綠地就像是大型的抹茶生乳捲,更顯俏皮感。這處超級秘密景點其實是由建商綠美化改造而成,大家可以把握建商動工前的時間拍一波,未來台中捷運開放後也能搭捷運來賞景。

從上帝視角俯拍抹茶山丘,彷彿是超大型的抹茶生乳捲。(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不用辛苦爬山攻頂也能捕捉到抹茶山景色,躺在上頭的畫面很療癒。(圖/旅行履行中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南興路925號(導航自然感官體驗公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