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隱藏版「現沖月見牛肉湯」一天只賣4小時!配生魚片的新吃法更飽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12/24 15:28

沒有出現在菜單上的「元氣牛肉湯」一碗300元。(圖/IG@amos0716提供)

涼涼冬天讓人想衝台南喝一碗熱呼呼的牛肉湯暖胃,除了大家熟悉的排隊名店之外,今年新開幕的「足歹呷牛肉湯」更標榜提供各種部位的牛肉湯,像是隱藏版的牛舌、牛肋等,一片片鮮紅牛肉鋪滿一整碗,中間還有一顆月見生蛋黃,最後再淋上滾燙蔬果大骨湯,超療癒的新吃法迅速引起關注,更特別的是可以搭配生魚片、日料一起享用。

看更多>台南人才知道!隱藏版「消夜一條街」40元南洋風串燒、日系燒肉煎餃必吃

「足歹呷牛肉湯」位在台南中西區康樂街上,目前只有販售早餐時段7點至11點,店家每天熬煮10小時的蔬果大骨湯頭,標榜使用天然食材包含蘋果、洋蔥、蔬菜、大骨等,鮮甜滋味超回甘,顧客可以根據喜好品嚐肉嫩嫩牛肉湯、燉煮牛肋湯,以及特選部位的「元氣牛肉湯」每天只限量10碗,網友分享肉質吃起來鮮嫩有嚼勁,碗中的古溜半熟蛋達到加分效果,另外再沾上醬油膏、薑絲提味也很好吃,完全跟店名足歹呷(台語難吃的意思)相反,老闆會不定時在粉專公布隱藏版牛肉湯,饕客可以多多注意!

牛肉湯會附上白飯或香鬆飯一起享用,還能另外單點生魚片、日料等美食。(圖/IG@iris8665提供)

店家每天會在粉專公布售光的時間及當日限定的特殊部位。(圖/截自足歹呷牛肉湯粉專)

有別於其他店家都是提供熱炒、肉燥飯搭配牛肉湯,足歹呷菜單上居然出現日式料理,像是生魚片、握壽司手卷等,通通可以在早餐時段一次滿足,第一餐就補充一天所需的活力。

 

DATA

地址:台南市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9號
時間:7:00~11:00(週一休)
FB:足歹呷牛肉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