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難預約的私廚燒肉!台北新開幕「旺盛苑二店」日本 6 大頂級和牛輪番上桌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旺盛苑提供
2020/12/17 10:16

台北燒肉餐廳每年都有不少新開店吸引饕客造訪,其中主打頂級和牛燒肉的「旺盛苑」在大同區創立一年多來廣受好評,在Google評論上也獲得4.7的高分,今年底更悄悄成立全新的「旺盛苑和牛燒肉」中山店,不只神秘到在地圖上搜尋不到地標,包廂更採全預約制供應隱藏版料理,以及日本6大和牛輪番供應,挑嘴的肉肉控一定要收入口袋名單。

看更多>50種花果演繹法式饗宴!台中米其林一星「鹽之華」新推冬季限定主廚套餐

旺盛苑中山店最大的亮點就是首創日本六大和牛天天輪番供應。(圖/記者郭宣暄攝)

鄰近中山國小捷運站的二店私廚餐廳隱身在巷弄內,用餐區域分成16人吧台區、10人大包廂與6人小包廂,包廂內桌面採用西班牙及義大利進口頂級石材,呈現精緻奢華的質感,桌面更貼心設置無線充電裝置,客人將手機放置桌面即可邊用餐邊充電,摩登又具時尚感,另外包廂內配備投影裝置,可滿足小型會議或社團活動等需求。

旺盛苑中山店隱身雙城夜市外的巷弄中,低調而精緻門面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圖/記者郭宣暄攝)

吧台座位可近距離觀看師傅在面前燒烤和牛。(圖/記者郭宣暄攝)

可容納10人的大包廂空間。(圖/旺盛苑提供)

自台灣開放日本和牛進口後,越來越多餐廳吃得到和牛的銷魂美味,不過旺盛苑中山店可是特別挑選六大產地的日本A5等級和牛,包含近江牛、飛驒牛、山形牛、岩手牛、宮崎牛、熊本牛等,一週內天天都能吃到不同產地的肉品。

每款肉質口感不盡相同,像是近江牛入口即化、飛驒牛油脂比例最為均勻、山形牛纖細香甜、岩手牛風味濃厚、宮崎牛清爽不油膩、熊本牛風味柔和等,店家每天會在門口掛出今日肉品的產區,全店當日所有菜色提供該產區的A5等級和牛,旺盛苑由專人桌邊燒烤服務,保有頂級肉質的極品滋味,不用自己動手烤實在太享受!

醬味橫膈膜為隱藏版料理之一。(圖/記者郭宣暄攝)

一品超美味 NT $780

歡慶中山店開幕,特別推出主廚最新研發新的菜色「一品超美味」,是和牛刺身的升級版,不只油花鮮美還須由經驗豐富的主廚刀工技法,讓口感提升到最高境界,搭配紫蘇與獨特沾醬入口,吃起來相當清爽美味。

「一品超美味」為生牛肉搭配紫蘇、獨特醬汁享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旺盛苑和牛拼盤 NT $3,580

含有角切、翼板牛等不同部位的和牛拼盤,推薦給第一次來旺盛苑的顧客、想享受日本和牛不同口感的必點組合。

旺盛苑和牛拼盤一次可吃到4種不同肉質。(圖/記者郭宣暄攝)

日本角切盛合 NT.3,880

精選三個最受歡迎的日本和牛角切,厚實有嚼勁的各種口感一次滿足。

和牛角切的肉質較為厚實。(圖/記者郭宣暄攝)

和牛頸椎肉 NT $580

不在菜單上的隱藏版料理是中山店的最大驚喜,懂吃的老饕一定要先筆記!每日限量供應的「和牛頸椎肉」一頭牛僅僅只有400g,富有濃郁肉香,吃起來不像牛腹肉含有較多油脂,對於怕油膩的顧客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和牛頸椎肉一頭牛只有400公克,是相對珍貴且可口的部位。(圖/旺盛苑提供)

翼板薄切 NT $1,480 (兩片)

同樣是限量的隱藏版美味,「翼板薄切」為主廚精選私房部位,油脂跟肉達到最佳的平衡,滿滿的肉汁,多吃幾片也不覺得膩。

翼板薄切為隱藏版料理,每日限量供應。(圖/記者郭宣暄攝)

澳洲國王蝦尺寸比手掌還要大,肉質鮮甜有嚼勁。(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3號
時間:18:00~24:00
電話:02-2599-129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