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隱藏版「日本美食祭」高雄夜市週一限定!大嗑日籍老闆做的串燒、炒麵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DaYan TALK 大眼電台提供
2020/12/11 18:09

日本祭典常見的繽紛燈籠也搬到高雄夜市裡當裝飾。(圖/DaYan TALK 大眼電台提供)

日劇、日本動畫中常見主角穿著浴衣逛祭典,手上拿著串燒小吃,邊走邊玩各式各樣的趣味小遊戲,雖然短時間內不能飛出國,但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情!高雄「凱旋青年夜市」從12月起舉辦為期三個月的日本夜市美食祭,引進日式炒麵、大阪燒等攤位,讓大家可以解解嘴饞。

看更多>寧夏夜市美食10家必吃清單!白胖胖燒麻糬、月見滷肉飯都是必比登遺珠

擁有30多年歷史的高雄「一德勞工夜市」因長期佔用道路,在落日條款生效後,吹熄燈號,之後搬遷至凱旋路上的青年夜市,最新宣布在今年12月起每週一限定開辦日本美食祭,不只吃得到日式炒麵、醬油拉麵、茶碗蒸、大阪燒、串燒、章魚燒、丼飯咖喱飯、日式烤糰子、五平餅等日系小吃,還標榜是由日本籍老闆們所組成的美食團隊,口味絕對道地,還能體驗棉花糖DIY、釣球等遊戲,一家大小帶來迺夜市越夜越熱鬧。

日本師傅現炒的日式炒麵,讓部落客稱讚相當夠味。(圖/DaYan TALK 大眼電台提供

現烤鮮嫩多汁的串燒很誘人。(圖/DaYan TALK 大眼電台提供)

夜市小攤還有提供東京風味的叉燒醬油拉麵。(圖/DaYan TALK 大眼電台提供)

親自造訪過的部落客DaYan TALK 大眼電台,特別推薦大家可以乘坐高雄輕軌到「凱旋瑞田站」,一出站就能看到夜市在正對面,且此處腹地很空曠,不只有日本美食一條街,還有眾多台灣小吃攤,能讓大家吃得很飽足。

日本道地的烤糰子與五平餅也吃得到。(圖/DaYan TALK 大眼電台提供)

棉花糖DIY跟日本小遊戲攤販很適合帶小孩一起玩。(圖/DaYan TALK 大眼電台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58號
時間:週一17:00開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