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稻草捲心酥」景點有萌鴨出沒!3處巨型稻草卷拍田園風美照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12/09 15:08

「巨型稻草卷」像極了放大版的捲心酥,近年來成為秋冬季節的大自然打卡夯點,除了嘉義再度出現巨無霸稻草山,現在北台灣「新北鴨鴨公園」也有稻草卷可以就近拍美照、一同體驗農村樂趣,玩咖特別整理3個稻草卷拍攝點,快把握時間拍一波!

看更多>「湖畔日系茶屋、台版小江南」好忘憂!3間爆紅水上餐廳賞景配美食

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

位在三重中興橋旁的鴨鴨公園,每年舉辦的地景藝術展廣受親子歡迎,今年特別以農村為特色主題,可見3米高的立體稻草小鴨跌坐在地上的調皮模樣,以及懷舊穀倉鴨舍、稻草卷、鴨間稻、夜間美麗光雕展及餵鴨體驗,還有俏皮小鴨鴨們集體放風散步遊園的模樣萌翻天,讓大家免跑遠也能夠在北部捕捉巨大稻草卷的場景。

新北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首次設置稻草卷、稻草人等田園風場景。(圖/IG@lilianwang_tw提供)

新北鴨鴨公園有3米扭蛋機、餵小鴨、夜間光雕秀等活動。(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99號
時間:即日起~2021年1月10日,每日8:00~22:30

嘉義民雄、新港稻草卷

嘉義可以說是「稻草捲心酥」爆紅的起源地,每逢稻田在秋冬收耕之後,農民會將乾稻草捲成一捆捆的巨輪暫置田野,搭配蔚藍白雲天空一起入鏡,吸引大批遊客搶拍,目前在民雄、新港一帶都可以免費拍到鄉村風美照,特有的幾何圖形,很有異國風情的氛圍,網友也特別分享拍照座標點,不過提醒大家稻草卷運走的時間不定,想拍的人動作得加快。

嘉義秋冬休耕的農田有大量的稻草卷現身。(圖/IG@molly888666提供)

嘉義還有許多隱藏版的稻草山、稻草卷場景,出現在民雄與新港一帶。(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嘉義民雄中央村座標:23.538067, 120.404834
嘉義新港安河村座標:23°32'20.9"N 120°24'10.7"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