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拉米蘇」甜點咖啡廳特搜!6間網友激推最好吃、還有超濃郁抹茶版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12/05 13:00

經典的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Tiramisù」,大人系風味酒香咖啡香,交織濃郁馬斯卡彭起司,再撒上可可粉增添苦甜尾韻,多層次的美味可說是許多甜點控的最愛!MENU美食誌精選APP網友打卡推薦的6間提拉米蘇咖啡館,從台北到台南、高雄、台東都有必吃的選店,今年冬天就一嚐究竟吧!

看更多>伴手禮新創意5選!有主題曲的鳳梨酥、蘋果酒禮盒巧變耶誕樹

旅徒 咖啡 

台北/中山區

旅徒的招牌甜點就是提拉米蘇啦!比一般的提拉米蘇酒味更重一些,口感濕潤綿密、甜度適中,而除了原味之外,也會不定期推出特別的口味!

(圖/Joanne_c提供)

好人好室 X 七二劇場

台北/中山區

不限時老宅咖啡廳,提供咖啡、茶飲、甜點,每天的甜點都不太一樣,這裡的提拉米蘇質地偏軟,撒上微苦的可可粉,有著堆疊的層次感。

(圖/甜不辣兔子提供)

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

台北/松山區

以冰淇淋為主打的店家,製作出來的提拉米蘇當然也跟一般的不一樣!中間那兩層是乳酪和咖啡冰淇淋,上層包覆著馬斯卡彭慕斯、下層是酒浸餅乾,口感很豐富。

(圖/Jocelyn提供)

SHOWTIME ORIGINAL

台南/中西區

美式復古的早午餐店裡藏著一塊比早午餐厲害的提拉米蘇,散發著淡淡咖啡香、淡淡起司香,還有淡淡酒香,一上桌是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微微結凍,有點像冰淇淋蛋糕的口感。

(圖/Satine Chung提供)

AUNTIE CAFE

高雄/新興區

隱藏巷弄中的韓系咖啡廳,撒上大量可可粉的提拉米蘇但吃起來卻不死甜,再搭配上酒浸手指餅乾,酥脆中帶著軟綿,吃起來很特別。

(圖/KBB提供)

墾墨咖啡 COMMUNITY CAFE’

台東/台東市

老倉庫改造下午茶,提拉米蘇使用全馬茲卡邦起司和自製餅乾,再加上店家的配方豆濃縮,中間做成海綿蛋糕,撒上的可可粉微甜中帶著微苦,香氣濃郁。

(圖/Lazyi diary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