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跨年阿妹免費開唱!必追 3 大新景點、拍300坪稻草迷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0/11/29 10:26

2020年即將來到尾聲,是時候規劃跨年慶祝活動了!除了在繁華的市區賞煙火,台東今年也是相當熱門的跨年旅遊地標,因為跨年晚會首度邀請天后張惠妹,在家鄉打造媲美國際音樂節的超嗨演唱會,玩咖頻道也特搜台東3大新景點,包含擁有天然海蝕奇岩的「富岡地質公園」、廣達300坪的「稻草迷宮」與「台東最美圍牆」,一起來台東聽歌賞景,迎接新年到來。

看更多>台東大武鄉3處新興秘境「彩虹村、濱海步道」避開人潮賞夢幻藍海

台東跨年晚會 特邀張惠妹12/31開唱

這次台東跨年晚會集結aMEI歷年來4大巡演精華,從12/31下午3點開始就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讓你在告別2020年的同時,欣賞豐富的音樂演出,從市區步行至台東海濱公園現場伴隨徐徐海風吹來,更加自在舒暢,享受從2020嗨跨到2021的美好時光。

張惠妹將回台東故鄉舉行跨年演唱會,讓台東旅宿訂房客滿,促進觀光旅遊潮。(圖/活動單位提供、截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DATA
地址:台東海濱公園(座標 22°44'57.2"N 121°09'27.1"E)

富岡地質公園

東海岸知名的「小野柳」地標,從即日起命名為「富岡地質公園」正式揭牌,並保留「小野柳遊憩區」舊名,讓台東成為全台唯一擁有兩座縣級地質公園的縣市,園區內因地質構造變動使巨大砂頁岩上下倒置,又因海浪長年累月的侵蝕沖刷,可見各式奇岩怪石,如豆腐岩、蕈狀岩、龜陣岩、青蛙石等,宛如天然的雕刻公園,甚至可以體驗原住民手工藝與大陳美食文化,參觀全台唯一由空軍興建的海神廟,適合安排一日遊欣賞台東的自然風光。

東海岸「小野柳」重新命名為「富岡地質公園」,可欣賞到造型奇特的海蝕地景。(圖/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全台唯一由空軍興建的海神廟,可一同列入行程參訪。(圖/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DATA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

台東關山稻草迷宮

為解決農民收割後的稻草無處放置、影響空氣品質的煩惱,關山鎮農會今年發揮巧思,向農民收購600捆稻草捲,在米國學校花海園區打造一處稻草迷宮,36x28公尺的迷宮即日起對外開放,搭配米國學校的繽紛建築以及關山的綿延山林美景,頗具鄉村童趣,未來迷宮外圍也會種植花海美化,讓旅客來拍美麗花海還能體驗闖關迷宮!

解決農民無處堆置稻草的困擾,關山鎮農會打造一座稻草迷宮。(圖/記者陳賢義攝)

蔚藍天空下的稻草卷,與彩繪建築相映襯,畫風相當童趣可愛。(圖/網友周顥承提供)

DATA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昌林路24之1號(關山鎮農會休閒中心米國學校旁)

台東最美圍牆

台東縣文化處邀請藝術家簡俊成帶領台東地方文化館共同創作「台東最美彩繪牆」,自今年11月起正式亮相,當民眾經過這面牆,可欣賞台東美術館、順天宮文物館、台東表演藝術館、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海端鄉布農族文化館、稻米原鄉館等10家館舍的美麗風貌,走過圍牆也彷彿遍遊台東市區、縱谷海岸及南迴各地文化館。

從台東最美圍牆上能看到充滿在地特色的彩繪圖騰。(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DATA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32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