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狂拍太空艙、復古老爺車!台南新景點「汽車夢工廠」宛如走進科幻電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11/24 17:28

復古老爺車、汽車車頭改造的座椅,皆是zero zero拆車夢工廠目前最夯的拍照點。(圖/IG@littlestar0202提供)

台南的親子觀光工廠不只有新奇的「行李箱」主題,最新地標更是全台唯一以汽車零件打造的「zero zero拆車夢工廠」,有著復古的金屬家飾、老式古董車以及迷幻太空船等神秘場景,讓人彷彿走進科幻電影的世界,大小車迷快一起來探險打卡!

看更多>豪華遊艇免費登船!台南新開幕「創意觀光工廠」體驗偽出國、DIY行李箱

zero zero拆車夢工廠將廢車拆解下來的車輛零件,透過匠人的巧思創作成風格傢俱、家飾、裝飾藝品,讓舊物重生變身成兩層樓的全新奇幻空間,目前園區參觀採取預約制,分別有全日票100元自由參觀全館,以及領航員導覽、感恩節探險的活動。

zero zero拆車夢工廠為廢鐵創造新生命。(圖/截自zero zero拆車夢工廠粉專)

拆下的老車頭與輪胎,除了改造成打卡裝置,還變身成床具、書桌、沙發等傢俱。(圖/截自zero zero拆車夢工廠粉專)

金屬世界很有英倫風格,隨處可見汽車零件。(圖/截自zero zero拆車夢工廠粉專)

充滿蒸氣龐克風格與星際科技感的工廠,每個牆面角落都藏有不同的驚喜,像是廢五金拼裝而成的星際飛行船與飛機、轉運站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還可以直接坐上復古老爺車、科幻機車拍照打卡,同時設置職人創作場域,親子可以一同報名參加DIY課程、在創世紀3D感的蒸氣龐克吧台用餐,商店內更是可見新奇古怪的商品,如老式縫紉機做成的汽車、拼裝的哈雷造型機車等,五金骨架呈現簍空的視覺感,特別值得觀賞、細細品味。

拼裝成哈雷樣式或是復古感的機車,隨手一拍就能捕捉到帥氣照片。(圖/IG@littlestar0202提供)

創世紀3D感的蒸氣龐克吧台,是工廠內頗具特色的用餐空間。(圖/截自zero zero拆車夢工廠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38號
電話:06-205-1836
FB:zero zero拆車夢工廠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南「最浪漫古蹟」重新開放!百年官邸逛質感選物、露天市集超時髦

忘憂森林搭小船、水中涼亭藏在月世界惡地!台南2座「夢幻湖」仙氣爆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