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50間最佳咖啡館」第一名在台北!朝聖冠軍咖啡這兩杯必點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
2020/11/16 16:54

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公布「2020世界最佳50家咖啡館」(The 50 Best Coffee Shops In The World),第一名殊榮由奪獎常勝軍興波咖啡Simple Kaffa二度蟬聯。(圖/翻攝自Big 7 Travel官網)

你是咖啡控嗎?想喝一杯好咖啡不必遠求,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官網最新公布「2020全球50間最棒咖啡店」評比排行榜,冠軍寶座就落在台灣!由世界咖啡冠軍(WBC)吳則霖創辦的興波咖啡Simple Kaffa奪下殊榮,也是全台唯一入榜的咖啡館。

看更多>台北最佳咖啡店Top 7 排行榜!西瓜荔枝口味受矚目、這間新進榜直衝前3名

「全球50間最棒咖啡店」名單由網友和該網站編輯群推選,興波咖啡不僅是二度蟬聯世界最佳咖啡館頭銜,2019年同時拿下「亞洲50間最棒咖啡店」第一名,頗受國內外咖啡迷的青睞。Big 7 Travel官網評語除大力讚賞興波咖啡旗艦店空間氛圍如同「藝術與咖啡的結合」,更特別推薦黑糖拿鐵和卡布奇諾兩款咖啡。而獲悉得獎喜訊,興波咖啡在FB粉專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粉絲們也熱情回應:「台灣之光,好棒,繼續加油!」、「真的好喝好吃~這下更難排了」。

興波咖啡旗艦店挑高天井和植物藝術家李霽的作品更讓整體空間更顯明亮大氣,值得走訪細細品味。(圖/翻攝自Simple Kaffa Flagship 興波咖啡旗艦店粉專)
2016世界盃咖啡大師吳則霖。(圖/本報資料照)

DATA

興波咖啡Simple Kaffa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27號

電話: 02-3322-188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