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草莓貓咪生吐司」新北耶誕城限定必吃!吳寶春同步端出Q版早午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2020/11/12 14:31

來自日本的NEKO NEKO SHOKUPAN貓咪生吐司先後快閃台北信義區與京站,所到之處都掀起排隊人潮,這次也搭上新北耶誕城的風潮,即將帶來全新口味「草莓斑紋貓咪吐司」,同時與連世界冠軍麵包吳寶春師傅合作推出隱藏版貓咪吐司早午餐,貓奴、生吐司控快看準時間吃一波!

看更多>「新北耶誕城」實景照搶先看!迪士尼公主、絕美楓紅隧道必拍

全台引領企盼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迪士尼主題讓人興奮不已,於耶誕城中心地帶的板橋大遠百 Mega city也將打造貓咪吐司快閃活動,除了吃得到不加一滴水、100%北海道牛奶製成的經典貓咪吐司,因應草莓季來臨,全新夢幻版「草莓斑紋貓咪吐司」於12月陸續推出,快閃店也將引進樣式更豐富可愛的「貓咪雜貨」,包括日本Felissimo貓咪碗盤組、毛茸茸貓掌包,以及許多台灣尚未發售的最新商品必收藏,先前引發IG洗版的「貓咪吐司寶寶 」擬真坐墊同樣不缺席,以療癒氛圍、可愛餐點陪大家歡度耶誕節。

擁有夢幻粉紅色澤的「草莓斑紋貓咪生吐司」將在12月陸續推出。(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貓主子雜貨」將引進許多台灣尚未發售的最新商品。(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貓咪吐司寶寶」坐墊可以在快閃店購入。(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11月15日起貓咪生土司也會於吳寶春台北信義旗艦店同步快閃,不只提供基本款的美味貓咪吐司,還有全台獨家限定、首次在台灣亮相的「奶油小貓」、「咬咬貓咪」兩款貓咪吐司餐,鹹甜口味任你選,好吃又萌度爆表!

貓咪吐司與吳寶春聯名推出兩款鹹甜吐司餐。(圖/NEKO NEKO SHOKUPAN提供)

DATA
板橋大遠百 貓咪吐司快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 B棟1樓)
時間:11月13日~2021年1月3日,11:00~22:00
貓咪吐司出爐時間: 前15分鐘 現場發放貓咪吐司小卡
第一梯次12:00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 100條
第二梯次15:30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 150條
第三梯次18:30 北海道牛奶貓咪吐司 150條

吳寶春麥方店信義旗艦店
時間: 11月15日~2020年12月6日,10:00~19:3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4號126號1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