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府首次上演「彩虹光影秀」!同志大遊行必拍彩色景點與101同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2020/10/29 12:06

台北市政府首次響應同志大遊行,舉辦彩虹燈光投影秀。(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第18屆台灣同志大遊行將於本週六10月31日登場,今年以「成人之美」為主題,希望社會包容尊重每個人的身分或性別認同,除了被外媒稱為「亞洲最大同志遊行」的現場值得期待,台北市政府也從今(29日)晚間起,一連三天於市府西大門前點亮彩虹燈光投影秀,讓大家感受繽紛的視覺饗宴。

台灣同志大遊行每年10月於最後一個週六在台北舉辦,去年更突破20萬人次參與,今年也成為北半球規模最大的同志遊行,台北市政府為支持性別平權活動及推廣彩虹觀光旅遊,特別舉辦「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每場5分鐘的主秀,搭配不同年代的經典音樂、城市風景及台灣數十年來的平權運動,以5部曲的方式呈現,從白天遊行到夜晚賞燈都充滿歡樂,10月29及30日晚間7時30分至8時30分,更邀請知名女DJ Ro.Z以及曾擔任過KKBOX 風雲榜動畫製作的無觀設計VJ團隊參加,搭配即興音樂及燈光動感演出。

彩虹燈光投影秀搭配不同主題音樂設計為5部曲。(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響應10月同志驕傲月,台北觀傳局規劃一系列的彩虹活動,從彩虹地景「彩虹起跑線」及彩虹公仔「雞本人權」開心亮相,到「期間限定彩虹觀光巴士Tour」,再到首次結合彩虹議題舉辦的「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讓整個10月精彩繽紛,此外,今(29日)晚間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彩虹地景」處發送彩虹小紀念品,可以一同前往參加這場前所未有的彩虹派對。

市府前廣場的彩虹起跑線,可與台北101一同入鏡。(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西門町捷運6號出口前的彩虹地景也是熱門拍照地標。(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市民廣場「彩虹地景」免費發送彩虹小紀念品。(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政府西大門
時間:Color Taipei彩虹燈光投影秀 10月29日至10月30日 18:00~22:00,10月31日 19: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