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警局再+1!新北埔墘派出所變身「英倫風」網讚:超像飯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粉專
2020/10/28 15:57

板橋埔墘派出所換上全新門面,被讚很有文藝感。(圖/截自板橋埔墘派出所粉專)

以往民眾因為報案、處理糾紛才會前往警察局,除了台中泰安派出所有櫻花道盛開,被封為全台最美派出所,近日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也換上全新門面,以藍白混搭咖啡色調打造外牆,老建物變身搶眼的英倫風建築,網友們也留言大讚「美到像飯店」、「文藝風派出所」,顛覆大家對警察局的印象。

看更多>台南「最浪漫古蹟」重新開放!百年官邸逛質感選物、露天市集超時髦

佇立在中山、三民路口的新北市海山分局建於民國74年,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外觀牆面明顯老舊,分局長為改善現有廳舍,將舊有的嚴肅公家機關外牆重新粉刷改造,以便拉近與民眾的距離,也為了帶來更好的辦公環境。

建築使用正面警徽搭配大大的POLICE英文字,充滿文青感的藍白色調,更簡潔也帶有英倫風的氛圍,吸引來往民眾駐足,拿起手機拍照打卡,海山分局粉專也發文表示:「埔墘派出所近日已經重新升級,期待能繼續陪伴大家下一個三十年」,下次路過派出所附近,不妨也拿起手機紀錄一下另類的街頭美景吧!

埔墘派出所以白色牆面為底搭上英倫藍配色,加上大大的英文字、木板等裝飾,質感大升級。(圖/截自板橋埔墘派出所粉專)

對比埔墘派出所改造前後的照片,有很大的差異。(圖/截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粉專)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86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