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彩虹花道、雙色波斯菊搶先看!「2020桃園花彩節」免費搭熱氣球高空賞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桃園花彩節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10/27 11:22

2020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將於10月31日至11月8日登場。(圖/IG@molly888666提供)

每年秋季都湧入百萬人次的賞花盛事「2020桃園花彩節」,今年將於楊梅、大園、大溪等地陸續綻放,楊梅場打頭陣在10月31日見客,玩咖頻道搶先帶你看雙色波斯菊花田、彩虹花道等實況美景,開幕日還可以免費玩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這週末就到桃園追花去!

看更多>夢幻紫爆快來拍!新北「蒜香藤花瀑」綿延200公尺、賞花期倒數一週

2020桃園花彩節楊梅場以在地酪農、茶業為主題,打造草編、竹編藝術家作品,搭配不同花色的波斯菊與百日草組成的直條紋彩虹花道,無限延伸的視覺感超好拍,現場更有充滿朝氣的向日葵花海、粉色愛心花海、打翻牛奶盒的趣味花海等,呈現總面積達3公頃的農村繽紛景致。

2020桃園花彩節栽種大量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等花卉,打造一望無際的彩虹花毯。(圖/IG@molly888666提供)

白色與粉色花卉構成壯觀的雙色波斯菊花田。(圖/IG@molly888666、lilianwang_tw提供)

今年也特別栽種一片黃橙色的向日葵花海。(圖/IG@molly888666提供、截自桃園花彩節粉專)

顏色鮮豔的波斯菊花田盛放中。(圖/截自桃園花彩節粉專)

今年的農事活動也相當豐富精采,開幕日除邀請高齡91歲的製茶老師傅,提供特色茶席品茗活動,當天憑楊梅區消費滿千元的發票,即可免費兌換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分為早鳥場5:30~7:30以及月光場17:00~19:00,依氣候及風速許可,開放現場排隊,身高110公分以上即可搭乘,國小以下兒童須由成人家屬陪同。另外假日限定的酪農體驗可參與滾草堆競賽獲得創意小禮物,還有大地解謎、香草採集、花田市集,讓全家大小都能盡歡。

開幕日當天將開放兩場次的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圖/截自桃園花彩節粉專)

今年花彩節打造草編、竹編藝術作品,搭配廣闊的花海美景。(圖/IG@molly888666提供)

DATA
2020桃園花彩節
楊梅展區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與東流農路口
時間:10月31日~11月8日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