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味COS角色再度爆笑登場!台北「地味萬聖節」今年升級派對無限暢飲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活動官網
2020/10/22 12:08

「在颱風天外送的外送員」也很符合台灣現今流行外送服務的風潮。(圖/截自對流塵粉專)

萬聖節倒數一週,派對遊行想好要扮什麼角色了嗎?從日本紅到台灣的「地味萬聖節」再度於10月31日登場,今年活動擴大舉辦,變身調酒party無限量供應各種飲料酒水,最特別的是禁止大家再扮小丑女、吸血鬼,只歡迎「路人」進場同歡!

看更多>南瓜隧道、鬼怪列車必拍!4個「萬聖節免費景點」變裝遊行嗨翻10月

地味萬聖節主打低調樸素卻又不失幽默感的變裝活動掀起話題,與一般萬聖節派對最大不同就是禁止大家止扮演動漫角色、演藝明星或知名人物,今年台北場也建議大家扮成日常生活周遭可見的普通人,像是「在颱風天外送的外送員」、「超多種字體選舉看板裡的候選人淡水阿臻」、「星巴克店員以及堅持要用零錢付款的客人」等人物,都是去年被點名廢到笑的台味cos角色。

「超多種字體選舉看板裡的候選人淡水阿臻」去年爆紅的台味角色,吸引大家一起喊凍蒜!(圖/截自對流塵粉專)

「星巴克店員以及堅持要用零錢付款的客人」。(圖/截自對流塵粉專)

活動單位也建議主題可以採用「形容詞」+「名詞」的方式表示,例如「在酒店不小心被鎖在房間外的住客」、「實際年齡30多歲卻依舊飾演高中生的演員」、「抽完血什麼都不想做的人」等,即日起於KKTIX販售一般票與雙人票,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DATA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9號B2(CLBC Soapbox肥皂箱展演空間)
時間:18:00~2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