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秘制醬汁粉紅義大利麵、網美風清水模咖啡廳!逢甲商圈美食TOP 10被推爆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10/21 13:22

逢甲商圈除了小吃以外也有超多高CP值美食餐廳被推爆,超浮誇軟殼蟹蛤蜊麵、邪惡韓式炸雞宵夜,還有現在打卡正夯的網美風粉紅義大利麵、清水模咖啡館等,跟著這份MENU美食誌網友推薦的名單走,不管是約會、聚餐、踩點都超實用!

看更多>「台北牛肉麵大賽」名單出爐!板橋名店蟬聯第一、這碗番茄麵奪2獎

TOP 10 /囍联堂

網美級新潮拌麵

台中人氣火鍋联亭泡菜鍋旗下的新品牌,以粉色系打造清新的風格,不說還以為是韓國咖啡廳!菜單主要有拌麵、鍋燒麵、米食等台式餐點,如果只想吃點輕食也有厚片、茶點、飲品可以選擇。推薦招牌的油蔥拌拌麵,湯品可選擇紅燒牛肉湯或是剝皮辣椒雞湯,兩者都帶點微微的辣度,香氣十足!用料也十分實在,點套餐還有附飲料一杯,以環境、餐點水準而言CP值還不賴!

(圖/charles_0516 蕭蕭提供)

TOP 9 /酒餚旨味

網路推爆高CP值居酒屋

在網路上被推爆的高CP值居酒屋,乍看菜單每一項單品的價位約落在80-120元不等並無特別便宜,但一上菜,那料理的功夫以及份量絕對會讓人覺得很超值!必點鮭魚加鮭魚卵組合的炙燒親子壽司,一份有五貫才80元!炙燒肥牛壽司也很推,都可以吃到炙燒將油脂逼出的香氣。每道都美味不踩雷,難怪被推爆!

(圖/Bella提供)

TOP 8 /瑰覓GUI MI

秘制醬汁浮誇義大利麵

什麼!竟然有桃紅色的義大利麵?原來是以火龍果熬煮的醬汁,帶著濃郁奶香,上面還躺著一整隻新鮮澎湖透抽,口感彈脆,刷著老闆研發的沙茶烤肉醬,鹹香夠味,浮誇吸睛又好吃!醬汁都是店家親自熬煮不用調理包,用料非常實在,餐點種類非常豐富,同一口味可以選擇做義大利麵或是燉飯,也有披薩、炸物、飲料,很值得一訪!

(圖/Leo廖廣提供)

TOP 7 /櫻桃計畫 CHERRY ESPRESSO

清水模建築親民咖啡館

 一整棟建築設計特殊的咖啡館,矗立在鬧中取靜的逢甲商圈周邊,外觀為清水模設計,室內則以潔淨明亮的白色系為主,氛圍很舒適。店內提供手沖單品咖啡、濃縮咖啡、茶、果汁等飲品,價格超級親民都不到百元!蛋糕櫃內還有店家手作的甜點,種類多元,有塔類、蛋糕捲、提拉米蘇,同樣也是不到百元的價格,真的佛到一個不行呀!很適合悠哉地坐坐,度過整個午後時光。

(圖/安安日常提供)

TOP 6 /不言HUMBLE

桃紅色的特色義式網美餐廳

桃紅色的餐廳外觀,也是走一個少女網美風。主要供應的餐點有義大利麵和燉飯,近期推出油封鴨腿義大利麵和煙花女軟殼蟹燉飯等新品。油封鴨腿採用16小時舒肥鴨製作,輕輕一咬就能骨肉分離,十分入味,搭配清炒的義大利麵口味得宜;軟殼蟹十分新鮮,配上蕃茄味濃郁的紅醬,香氣很有層次。整體餐點都表現在水準上,且有特色,下次姐妹聚會就約這間吧!

(圖/台中美食 晨軒 Noah提供)

TOP 5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吮指回味邪惡宵夜首選

高人氣的韓式炸雞店,時常被人潮塞滿,從來自星星的你風靡時紅到現在,如果想吃韓國道地炸雞來朴大哥就對了!招牌的黑醬炸雞,外酥內嫩,裹著獨門黑醬以及芝麻,香氣十足!鹹、甜、辣都恰如其份,並不會因為太重而蓋過雞肉的味道,配上醃白蘿蔔,微酸清爽很解膩,搭起來有夠涮嘴!再配上起司辣炒年糕泡麵和啤酒,邪惡到不行!

(圖/Chien Yeh Yu提供)

TOP 4 /村口微光

創意浮誇度破錶義大利麵

台中超人氣的義大利麵!隱藏在巷弄老宅內,以創意又浮誇的義大利麵打響名號,成為IG上的知名打卡店。整隻龍蝦、巨型蛤蜊、軟殼蟹等超浮誇食材在村口微光通通有,不只用料敢下重本,醬汁也不馬虎,不僅僅是一般的紅醬、白醬、青醬那麼簡單,還加了很多巧思變化,絕對值得來朝聖品嚐一番啊!

(圖/美食吃漢酣酣提供)

TOP 3 /逢甲冰菓室

懷舊風復古冰菓室

外觀帶有濃濃復古風以及南洋風的特色冰菓店,推出各式有創意又吸睛的冰品,以水果本身當作器皿,上面堆滿各式水果、水果球、雪花冰,非常的熱鬧豐富。有造型、有噱頭、水果新鮮、口味多元,不管視覺上或味覺上都是一場饗宴啊!

(圖/Kathy提供)

TOP 2 /刁民酸菜魚

份量十足特色料理

從店名到菜色都獨具一格的餐廳,專賣會辣的秘譚酸菜魚和不辣的初戀番茄魚兩種料理,尺寸分為中盛、大盛、特盛三種,還有小菜、滷味、炸物等,免費供應洛神花茶和陳皮茶可以沖泡。一碗酸菜魚即使是1-2人份的中盛看起來也份量驚人,裡面有冬粉、烏鱧魚塊、酸菜、木耳、豬肉片、油條,最後會再爆香好的辣椒及花椒連同熱油一起淋上,香氣撲鼻!光看鮮豔的色澤就食指大動,酸辣的口味非常下飯,魚肉則Q彈軟嫩,雖然一碗價位算不便宜,但推薦一試!

(圖/哪裡有美食哪裡有我提供)

TOP 1 /HUN 貳

迪化街一段197號

HUN系列品牌的義大利麵主打平價好吃,相當受學生族群歡迎,這次就由HUN貳摘冠逢甲排行榜第一名!店內裝潢以大量的綠色植物做裝飾,環境優美。義大利麵口味多達12種,價位平均落在250元上下,第一次來推薦可點橘醬爆量蛤蜊麵,可以吃到HUN的招牌特殊醬汁,還有滿滿新鮮蛤蜊!另外泰式醬汁也廣受許多人喜愛,也很推薦喔!

(圖/Kathy Ko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