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第一生吐司升級「米其林燒烤三明治」新吃法!肋眼牛肉堆成小山超澎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0/10/16 16:46

風靡全台的日本第一生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現在米其林餐廳也能吃到了,與主打原木燒烤料理的WILDWOOD合作推出三款「燒烤生吐司三明治」,除了有豪邁的美國肋眼牛肉往上堆高高,厚實的炸豬排、未來肉排也頗具份量,生吐司新吃法飽足感大升級!

連續二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WILDWOOD與日本嵜本生吐司,聯名推出週末限定早午餐。(圖/記者郭宣暄攝)

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與日本第一生吐司首次聯名,特選嵜本SAKImoto Bakery「極生吐司」製作三明治,極生吐司使用日本小麥粉加入北海道產牛乳與鮮奶油、蜂蜜,以中種加湯種製法,經18小時低溫發酵,厚切28mm經柴燒火烤,除原有的軟綿質地外,再增添煙燻香氣與微酥口感,套餐皆附沙拉或薯條擇一、咖啡或茶,鹹味生吐司早午餐更加澎湃,10月17日至12月27日每週六日午間時段於WILDWOOD限量供應。

原木燒烤生吐司再增添煙燻香氣與微酥口感。(圖/記者郭宣暄攝)

米其林星級名廚林明健特別設計三款醬汁、三種肉排搭配柴燒燻烤過的柔軟生吐司。(圖/記者郭宣暄攝)

爐烤美國肋眼吐司

柔軟細緻的極生吐司柴燒炙烤,塗抹辣味煙燻番茄醬,半融瑞士Gruyere cheese、切達起司增添濃郁口感;選用美國頂級牛肋排原木燒烤大火炙烤約15分鐘,封鎖表面及內裏肉汁,再刷上香料奶油以紅炭餘火低溫燻烤三小時,肉質呈現三分熟誘人粉紅,甘鮮柔嫩,薄切層層鋪疊,佐上酥脆洋蔥圈噴香美味。

爐烤美國肋眼吐司,香脆洋蔥圈,雙起司,辣味煙燻番茄醬 8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炸豬排吐司

生吐司以柴火炙烤,表面塗抹加入雪莉醋、酸黃瓜、第戎芥末醬、蜂蜜、番茄醬等製成的酸甜塔塔醬,堆疊酥脆多汁的炸豬排,同時選用台灣豬五花部位製成絞肉,裹上融合葫蘆巴、茴香籽、香菜籽、卡宴辣椒粉等香料的香料麵粉油炸而成;襯佐德式酸菜及培根,酸爽滋味平衡炸豬排的濃郁油潤。

炸豬排吐司,培根酸菜,塔塔醬 6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未來肉排吐司

未來肉品風潮吹進台灣,主廚也特別研發出未來肉排生吐司,蔬食主義、肉肉控都能大口吃!生吐司經原木燒烤,鋪疊洋溢松露香氣與希臘黑橄欖鹹香的松露蛋沙拉,並使用特選豌豆為主要原料,添加甜菜根及椰子油製成,還原肉的色澤與口感,含豐富營養價值且無基改、無抗生素及生長激素,柴燒火烤後佐瑞士Gruyere cheese、切達起司,些許蝦夷蔥碎、檸檬皮,交織出滑順濃郁而爽朗滋味,是蔬食者早午餐首選!

未來肉排吐司,雙起司,松露蛋沙拉 780元。(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時間:11:30~15:00,17:30~21:30
電話:02-2722-888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