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旗津「全新豪華露營區」開箱!吹冷氣賞海景第一排、暢玩親子滑梯戲水池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20/10/14 15:32

近年興起露營風潮,無論是森林、溪谷或野地,總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更是親近大自然最好的體驗方式,高雄旗津結合觀光、海港、渡輪和歷史人文古蹟的旅遊勝地,10月新開幕的豪華露營區「露營樂2號店」,不僅號稱是全台最大的合法露營區,地點更在旗津海岸旁,是擁有海景第一排的豪華露營區。

露營樂2號店高雄旗津旗艦店,位在旗津的海岸旁,擁有海景第一排的豪華露營區。

看更多>無敵海景+獨棟Villa發呆亭!墾丁2處「海濱露營秘境」最便宜百元入住

園區內一共有75頂帳篷,一共分成四種不同類型的帳篷,分別為狩獵帳與親子狩獵帳,野奢蓮花帳與親子蓮花帳四種帳篷共四種,其中狩獵帳與野奢蓮花帳均有兩張超大雙人床與冷氣、風扇、小夜燈,而親子狩獵帳與親子蓮花帳則是一大床與兒童床上下鋪,可以滿足不同露營客的需求。

前面是海洋、後面是高雄市景,旗津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高雄旗津豪華露營區,成為近來最夯的露營地。

整個園區內一共有75頂帳篷,一共分成四種不同類型的帳,分別為狩獵帳與親子狩獵帳,野奢蓮花帳與親子蓮花帳四種帳篷共四種。(記者李惠洲攝)

野奢蓮花帳的外型就像是蓮花包覆著蒙古包,外型相當吸引人。(記者李惠洲攝)

狩獵帳均有兩張超大雙人床與冷氣、風扇、小夜燈,房間相當寬敞舒適。(記者李惠洲攝)

親子狩獵帳則是一大床與兒童床上下鋪,可以滿足不同露營客的需求。(記者李惠洲攝)

野奢蓮花帳就像是置身在中東阿拉伯的華豪帳篷,有兩張超大雙人床與冷氣、沙發、夜燈相當享受。(記者李惠洲攝)

親子蓮花帳則是一大床與兒童床上下鋪,擔心小朋友被一早的陽光叫醒,還刻意用深色的布幕做搭配,讓遊客一覺好眠。(記者李惠洲攝)

帳篷設備還附有餐桌椅與卡式爐和烤盤,讓喜愛在戶外一邊用餐一邊享用美食的民眾可以更輕鬆,露營區另一個賣點就是有大型水上戲水池、闖關池與細沙池等遊樂設施,讓帶小孩來露營的家長可以放心盡情玩樂,除此之外,每週六還有啤酒暢飲等活動舉辦,一邊賞夕陽、吹海風、騎單車、看星空感受旗津獨一無二的豪華露營體驗吧!

每帳附設餐桌椅與卡式爐和烤盤,讓外出露營的民眾不用大包小包準備炊煮用品。(記者李惠洲攝)

園區內為了讓小孩有安全的娛樂環境,特別設置了大型水上戲水池、闖關池與細沙池,讓帶小孩來露營的家長可以放心盡情玩樂。(記者李惠洲攝)

園區內的細沙池,可以讓想玩沙的民眾與小朋友不用跑到海邊,就可以盡情玩樂。(記者李惠洲攝)

旗津擁有得天獨厚的海景沙灘,是高雄的海灣渡假勝地。(記者李惠洲攝)

DATA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南汕里旗津三路51號

電話:02-2252-7966

資訊:每週一、五、六、日(24H營業)週二、週三、週四休園(不接單)。依帳篷類型不同,一帳/平日2800元、假日4800元~5800、連假或過年5800~6800元

FB:露營樂2號店 - 高雄旗津豪華露營區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