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蓮絕美光雕展!「梵谷名畫星夜、全台最大天文望遠鏡」快閃一個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2020太平洋靚彩節官網
2020/10/13 18:11

巨型望遠鏡每晚18:15~21:45,每半小時展演一次,每場次5分鐘。(圖/截自2020太平洋靚彩節官網)

還記得去年以繽紛光雕,吸引超過70萬遊客朝勝的花蓮首屆「太平洋花彩節」嗎?今年改以「2020太平洋靚彩節」為名,從10月17日至11月15日移師太平洋公園南濱段舉辦,「星空花蓮」璀璨夜間光影展,創造各式浪漫的裝置藝術,還有號稱全台最大的天文望遠鏡與梵谷《星夜》巨型畫布,將帶來秋夜最具話題的打卡新景點!

看更多>比七星潭更美!花蓮3個「私房秘境」賞漸層海岸線、泡戶外溫泉

期間限定一個月登場的太平洋靚彩節,採用諧音精彩、進財命名,每晚6點至10點,透過夜間光影變換展現太平洋公園的地景之美,越夜越浪漫,目前預告有七大星空主題展區,其中包含七彩鵲橋星廊、全台最大長度約15公尺、直徑約5公尺的巨型天文望遠鏡裝置藝術,以及結合梵谷《星夜》與現代科技屏幕,在太平洋濱的夜色下,重現這幅經典的畫作。

以梵谷《星夜》為發想主題,運用現代科技屏幕,展現作品強烈的色彩。(圖/截自2020太平洋靚彩節官網)

藉由各種七彩閃耀的燈飾,幻化成牽牛織女間的鵲橋星廊。(圖/截自2020太平洋靚彩節官網)

同時還有在地藝文團體在天幕星空的搭配下,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親子也能一同欣賞愛麗絲夢遊仙境、花木蘭、白雪公主、冰雪奇緣等童話故事表演秀,和阿美族、太魯閣族的傳統舞蹈;看完表演能置身在《starry night》的旋律裡,品味香醇的花蓮手作咖啡,感受梵谷《夜晚露天咖啡座》畫作裡美麗靜謐的氣氛。

象徵恆久誓言的鑽石裝置藝術高聳佇立,適合情侶來約會打卡。(圖/截自2020太平洋靚彩節官網)

星空下的咖啡座可以一邊品嚐溫暖的咖啡,一邊欣賞夜景光雕展。(圖/截自2020太平洋靚彩節官網)

DATA
地址: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
時間:10月17日~11月15日 每晚6點至10點,開幕晚會10月18日 晚間7點半
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陸地版藍眼淚、星光水舞秀」越夜越浪漫!桃園2座絕美秘境步道新開放

野生周杰倫現身神農街!昆凌IG狂曬「老宅甜點、在地小吃」帶逛台南一日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