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四色欒樹秘境」美到雙十連假!秋季限定花海大道避開人潮搶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10/06 14:41

嘉義朴子大橋旁防汛道路的河堤邊,有一排台灣欒樹正迎來花季,綿延的花海大道相當唯美。(圖/IG@hsingfang20提供)

入秋之際,全台掀起台灣欒樹的拍照熱潮,除了多處公園綠地、行道上可見花樹盛開,位於嘉義朴子大橋河堤旁的一整排欒樹,更是爆發綻放繽紛色彩,名副其實的「四色欒樹」加上地形獨有的坡度,能拍出秋季限定的仙氣美照,趁著十月國慶連假期間出發賞花正好!

看更多>全台最長「台灣欒樹隧道」變身黃金大道!絕美取景角度同框綠油油稻田

台灣欒樹是台灣常見的行道木,每到秋季10月份逐漸變色,被賦予「四色樹」、「台灣金雨樹」等稱號,民眾不只能仰頭欣賞高大的花樹盛放,站在嘉義朴子大橋旁防汛道路的河堤邊,能以地勢較高的取景優勢,與翠綠、金黃、暖橘色交織的夢幻景觀一同入鏡。

近距離觀賞大樹上朵朵紅花果實高掛,拍起來的畫面也比其他台灣欒樹景點更加鮮豔壯麗,還因此被網友形容為「像置身在異國場景」,此外,嘉義這處賞花秘境路段寬敞,能避開人潮盡情打卡賞景也是一大特色,不過還是要特別提醒大家,造訪時必須注意氣候狀況,以自身安全為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vian0604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9月 月 29 日 上午 4:2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gel(@hsingfang2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9月 月 30 日 下午 5:49 張貼

DATA

地址:嘉義朴子大橋旁防汛道路的河堤邊 (導航座標 23.470772,120.248735)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台最美單車路線!嘉義「彩虹自行車道」夢幻夜景實拍現場

雙十連假6大賞花路線》台版富良野三色花田、粉紅棉花糖花海開得正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