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必吃「平價燒肉吃到飽」推哪間?內行人曝:這2款爆漿甜點才是本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GINA環球旅行生活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2020/10/01 12:59

中秋節連假當然要跟親朋好友們聚在一塊大啖烤肉,除了在家辦烤肉趴之外,直接到餐廳吃澎湃的海陸燒烤大餐也是省時便利的好選擇!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大家推薦的「台北平價燒肉吃到飽店」,肉控們紛紛不藏私分享口袋名單,更直指這兩道甜點才是燒肉店本體!

看更多>網友票選高雄十大燒肉店!饕客激推「這一間」:和牛、鱈場蟹吃到飽

原PO在貼文中表示,他吃燒肉吃到飽的預算大概700左右,想藉此問問大家有沒有符合提供4種牛肉以上,附海鮮、冰淇淋、汽水等條件的高CP值餐廳?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超過一半的留言點名要吃「出一張嘴」,這間被暱稱為「台北燒烤吃到飽界常青樹」的名店,近期改名為「呷食益 JUSTEAT」,網友紛紛狂推「肉非常平價,勝在服務跟照燒醬一流」、「蜂蜜冰跟一口穌一絕」,其中廣受好評的一口酥是以酥皮包裹著乳酪醬,上烤爐加熱後享用,能嚐到爆口的滿足感,加上特製的濃醇蜂蜜冰淇淋,中和掉烤肉油膩感,成為烤肉店必吃的餐後甜點。

在中北部有多間分店的呷食益燒肉店採用木炭火烤爐,平均單人價格700有找。(圖/GINA環球旅行生活提供)

部落客也推薦免剝殼的鮮蝦是必點食材。(圖/GINA環球旅行生活提供)

一口酥以及瑞士、明治、俄羅斯品牌的冰淇淋廣受網友好評。(圖/GINA環球旅行生活提供)

除此之外,小有名氣的連鎖燒肉店「燒肉眾」有不少擁護者,網友指出「上菜速度快不漏單,不時會幫烤救援,最低就有生蚵吃到飽,中價位選美國翼板還有藍鑽蝦好吃」,還有像是「大漠紅」、「相演」、「赤坂亭」、「潮肉」等店也是饕客們的心頭好,想要應景大口吃肉,不妨參考以上網友們的愛店吧!

燒肉眾燒肉店推出599、699、899等多種套餐,上百種食材加海鮮吃到飽。(圖/截自燒肉眾粉專)

(圖片由GINA環球旅行生活提供、IG@ginalin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中秋節揪吃高空烤肉趴!高雄「澎湃海陸餐+露天酒吧」賞百萬夜景超chill
38元爽嗑日本和牛!台北車站新開「平價燒肉店」一人份最便宜套餐200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