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早餐店藏著超狂「鮮蚵蛋餅」!東石直送飽滿蚵仔、消夜時段也並蹦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2020/09/25 15:29

台南痛風早餐「雞佛蛋餅、蚵仔堡」引爆美食圈話題,吸引全台各地的饕客朝聖搶吃,不過現在不用特地跑到南部,新北板橋一間隱藏版早餐店「美加美豆漿」,也吃得到讓人並蹦叫的「鮮蚵蛋餅」,薄脆的餅皮夾入十顆左右的新鮮蚵仔,送進嘴裡立刻海味大爆發!

看更多>羊肉炒麵滿到像座山!台北「大份量消夜」羊肉湯也免費續湯喝到飽

一日之計在於晨,享用澎湃的早餐幫你補充元氣能量,這間板橋人才知道的「美加美豆漿」鄰近新北市議會,從外觀看起來與一般傳統豆漿店沒有差別,不過走進店內會發現提供內用座位以及多元化的早餐消夜,像是燒肉蛋餅、咔啦雞腿堡、XO醬炒蘿蔔糕和芋泥肉鬆蛋餅等,不論是早起的上班族或夜貓子凌晨想覓食,都不用擔心會挨餓。

板橋這間樸素的早餐店藏著海味蛋餅。(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近日早餐店悄悄試賣「蚵仔蛋餅」成功獲得海鮮控的注意,一份售價80元的蛋餅雖然比夜市蚵仔煎貴,但部落客PEKO の Simple Life也直言「蚵仔量比蚵仔煎還多也比較大顆」,並且選用每日產地直送的東石鮮蚵,每一口都是新鮮飽滿的滋味,除了搭配店家淋上的海山醬,嗜辣的顧客可以加點麻辣油提味更唰嘴。

蚵仔蛋餅 80元,標榜選用產地直送的東石鮮蚵,肉眼可見的數量約十顆左右。(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每塊蛋餅皮內都夾著好幾顆顆飽滿的鮮蚵。(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除此之外「台嗑咔啦雞腿堡」也是熱門必點品項,PEKO指出這份漢堡與「太和豆漿」的無敵海景饅頭蛋十分相似,同樣是花生醬塗好塗滿,並將食材換成了咔啦雞腿排與生菜,厚厚的大份量漢堡需要張大嘴巴才能一口咬下,很有飽足感。

台嗑咔啦雞腿堡 80元,厚實的饅頭、雞腿排、生菜、番茄、煎蛋層層堆疊。(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巷32號
時間:06:00~11:00、18:00~凌晨01: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網友最推的「全聯 OREO甜點季」回歸啦!6款焦糖海鹽蛋糕鹹甜不膩口

熱炒店大啖甕窯雞、生魚片!全台「人氣海鮮熱炒TOP 10」聚餐打牙祭快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